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3年4月15日 星期一

To Dear God, 2013-04-15, 一起承擔過犯的責任

2013年4月15日 星期一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創世記44:1-13
QT亮光:
44:12 家宰就搜查,從年長的起到年幼的為止,那杯竟在便雅憫的口袋裡搜出來
44:13 他們就撕裂衣服,各人把馱子抬在驢上,回城去了


主呀,感謝你讓我們昨天有一個美好的主日,在青年 QT 的時候聽到睿賢回顧著從小到大的夢想,因著你的指引而每個階段都有所改變。雖然這過程中許多的決定都不是他原本想要的,但他願意順服在你的帶領之下,倚靠著你去克服所遇到的困難。經過你一步一步的帶領,如今也神蹟般地考上中山大學的中文研究所,也備取了中央大學。

主呀,感謝你讓我們看見你在睿賢身上所行的神蹟,讓我們可以更加有信心地放膽服事,因你是看顧我們賜恩典的神。當我們順服你的引導時,你必為我們開道路,使我們走出一條又新又美好的道路。主呀,求你繼續帶領睿賢,使他能夠繼續堅定在你的裡面,讓你掌管他的一生,並且將他自己獻上給你。

主呀,今天你讓我看見約瑟透過栽贓便雅憫的方式去試驗他哥哥們是否真的是真心悔改他們曾在他身上所犯的錯誤。你讓我看見他們並不是與便雅憫撇清關係推卸責任,也不是強行辯解不是他們所犯的錯,而是悲痛的撕裂衣服回到約瑟那邊,預備一起承擔犯錯的責任。

主呀,你讓我看見透過苦難真的看出這家人終於一起去解決問題,而不是切割關係。主呀,求你使我能夠跟這群哥哥們一樣,當遇到問題時不是去撇清關係,而是勇敢地一起承擔責任。無論是在家庭、公司或教會遇到的問題,我都不要視為事不關己,而是認真地當成自己的事。

主呀,求你賜給我智慧,讓我能有來自於你的智慧去處理我工作上所遇到的困難,也求你使我透過這次的機會,讓眾人看見你在我身上所行的奇妙大事。求你也使用我,使我能夠有機會成為公司兩派不同思想的協調者,求你帶領我。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4/15, 試驗使人悔改與成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