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3年4月14日 星期日

To Dear God, 2013-04-14, 把你所給我的分出來

2013年4月14日 星期日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創世記43:25-34
QT亮光:
43:34 約瑟把他面前的食物分出來送給他們;但便雅憫所得的比別人多五倍。他們就飲酒,和約瑟一同宴樂

主呀,感謝你讓我昨天能夠跟青年一同去看普立茲新聞攝影展,雖然看了許多的照片和文字的描述有點疲憊,但每一張照片都描述著一個故事。其中最讓我印象深刻的照片是一位消防員手裡抱著一個滿頭鮮血的小孩,看著旁邊的敘述才知道這是個 2 歲的小孩當天過生日因發生火警而喪生。

主呀,這讓我的內心非常震憾,因著以理也是這樣的年紀,因此當我看到這張照片時,我的內心充滿了許多的不捨,我真是無法想像我的孩子遭遇到這樣的苦難。主呀,感謝你讓我身處在這樣幸福的環境,求你拯救這些身處苦難的人能夠脫離這樣的苦難,求你帶領我們這些被你揀選的人能夠更多地為他們付出。

主呀,感謝你昨天讓青年聚會來了十七位青少年一起看電影,感謝你透過這部影片讓我們有更深入地思考一些生命的問題,更加珍惜身旁你所賜給我們的人事物。主呀,求你帶領這群青年一步一步走在你為他們預備的道路。

主呀,感謝你昨晚讓我有機會跟承怡更深入地聊到她目前所煩惱的問題,特別是關於未來的事。主呀,求你賜給我智慧去引導她走向你為她預備的道路,使她能夠在你的裡面得著堅定,求你帶領。

主呀,今天的經文讓我看見約瑟把他面前的食物分出來送給他的弟兄們,這就讓我想到昨天在看完普立茲之後,我們在到了吃午餐的餐廳時,發現菜單裡的餐點對青年來說都有點貴,我看見他們為難的表情,感謝你讓我有感動去請他們吃飯。

主呀,我當時也是在掙扎著要不要請他們吃飯,但你讓我想到你所賜給我的許許多多祝福,就讓我知道你希望我將這些你所賜的分享出來,於是我便順服你在我心中的感動去請他們吃飯。主呀,求你使我繼續保持著慷慨的心,使我能夠更多的將你所給我的分出來,使更多人得著祝福。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4/14, 一同參與神的旨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