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3年4月9日 星期二

To Dear God, 2013-04-09, 一直抱著你所給的異象

2013年4月9日 星期二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創世記42:9-20
QT亮光:
42:9 約瑟想起從前所做的那兩個夢,就對他們說:「你們是奸細,來窺探這地的虛實。」
42:18 到第三天,約瑟對他們說:「我是敬畏 神的;你們照我的話行就可以存活

主呀,昨天有一位同事來跟我談離職的事,在談話中我感受到他的無力感,他似乎是覺得他當初的選擇是太高估了自己,目前的他並沒有如此地熱誠要繼續進步下去。當他不進步的時候,因別人正在進步,他知道自己便是退步了。

主呀,求你賜智慧讓我能幫助他想清楚未來的道路,無論是要繼續留下來還是離職,求你讓我可以成為他的幫助,讓他分辨未來的道路該怎麼走,而不是在這個模糊不清的時刻就下了決定,求你帶領我,使我知道該如何幫助他渡過這個難關。

主呀,今天的經文你讓我看見約瑟看到了哥哥們來糴糧,就想起了從前所做的兩個夢。主呀,可見這兩個夢一直都在約瑟的心中沒有忘記,這才使得當他看見到了這景象,馬上就想到了這兩個夢。主呀,你讓我看見約瑟雖然對哥哥有一些怒氣,但是他仍舊是敬畏神的,他並不用報復的方式對待哥哥們,反倒是為他們開一條出路。

主呀,你讓我曉得我應當也該像約瑟一樣,一直抱著你所給我的夢想,無論是過了多久,或是遇到了多少困難,我都不應該放棄你所給我的夢。主呀,求你使我與約瑟一樣時常敬畏你,時常將你的話語和給我的異象放在我的心中,使我作任何決定都不會偏離你的道路,進而一直走在你的道路上。主呀,我需要你的引導,求你帶領我,使我走在你的旨意上。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4/9, 通往和好與和平的道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