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1年3月31日 星期四

To Dear God, 2011-03-31, 忠實傳達神的話語

2011年3月31日 星期四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申命記11:22-32
QT亮光:
11:22 你們若留意謹守遵行我所吩咐這一切的誡命,耶和華─你們的 神,他的道,專靠他,
11:25 必無一人能在你們面前站立得住;耶和華─你們的 神必照他所說的,使懼怕驚恐臨到你們所踏之地的居民。
11:26 「看哪,我今日將祝福咒詛的話都陳明在你們面前。


主呀,感謝你今天特別讓我領受到一個重要的屬靈原則,摩西每次在傳達你的話語時,總是會一再而再地重覆同樣的開頭,就是要大家謹守遵行你的誡命,要愛你,行你的道,專靠著你。主呀,感謝你讓我從摩西身上學習到,無論已經說了多少次,還是要一再而再地把神擺在教導的首位。在一開頭便要宣告你的權柄,叮嚀著大家要愛你、守你的誡命。

主呀,謝謝你讓我學習到這如此重要的教導,使我知道如何帶領你的羊一同來跟隨你。主呀,你還要我不只在羊群中說祝福的話,那咒詛的話我也不能濾掉,要忠實地傳達你所感動我的話語,無論是好的或不好的,都要誠實地呈現在大家的面前。主呀,你要我不要剝奪了別人知的權利,我應當把最真實的狀況表明出來,使人得以有足夠的資訊去選擇他們要走的路。

主呀,願你幫助我,賜我智慧和勇氣去將祝福和咒詛清清楚楚地表明在大家面前。主呀,我要順服你的旨意,不要只是講我想講的東西,我只是你的導管,我應該忠實地將你的話語傳遞給你的羊。主呀,求你赦免我的不順服,求你清潔我的心,使我能夠倒空,重新裝滿你的話語,而成為你那聖潔的器皿。

主呀,感謝你讓我看見你極大的應許,當我們謹守遵行你一切的誡命時,就必無一人能在我們面前站立得住,你必使懼怕驚恐臨到我們所踏之地。主呀,感謝你讓我看見,不是我們去害怕世界,而是這世界要害怕我們。主呀,感謝你,雖然在台灣基督徒的比例非常少,常常受到逼迫。但你今天透過你的話語給了我美好的應許,使我滿有信心地去爭戰,我深信倚靠你就必帶來得勝,教會因著順服便帶來復興。有一天,台灣這片土地必插滿天國的軍旗,這片土地必回轉向你,感謝主。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3/31, 祝福的路 VS 咒詛的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