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1年3月29日 星期二

To Dear God, 2011-03-29, 自己自足的應許之地

2011年3月29日 星期二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申命記11:1-12
QT亮光:
11:8 「所以,你們要我今日所吩咐的一切誡命,使你們膽壯,能以進去你們所要得的那地,
11:10 你要進去得為業的那地,本不像你出來的埃及地。你在那裡撒種,用腳澆灌,像澆灌菜園一樣。
11:12 是耶和華─你 神所眷顧的;從歲首到年終,耶和華─你 神的眼目時常看顧那地。

主呀,謝謝你,謝謝你在今天QT賜給我美好的應許與異象。你告訴著我,我們教會要進去得為業的那地,本不像我們出來的埃及地。我馬上就想到教會目前的光景,總是需要外來的幫助,總是需要透過其他教會的團隊來幫助我們建造教會弟兄姐妹的信心。但你透過今天的經文給了我一個美好的異象,就是那自己自足的應許之地。

主呀,你今天讓我再一次更清楚地看見這美好應許之地的面貌,你對我說這不是我們現在的埃及地,而是一個我們可以自己撒種,自己用腳灌溉的美好土地。主呀,謝謝你,讓我看見教會未來美好的光景,我看見我們不再需要外面的幫助,而是在我們教會內有一個合你心意的成熟團隊,使我們能夠在你的話語當中,親自領受到大能的恩膏,自己自足地供應弟兄姐妹的一切所需。

主呀,你讓我看見我們甚至能和那些曾經幫助我們的教會一樣,幫助其他需要幫助的教會,將你的福音、你的祝福,藉著我們的身體流到他們當中。主呀,謝謝你讓我看見這美好的應許之地,這應許之地是你所眷顧的,從歲首到年終,你都時常看顧這地。主呀,你的榮耀充滿在這片土地上,你使我們成長茁壯,長成基督的樣式,使得你的大使命能夠透過中和教會傳至地極。

主呀,我相信我們教會日後也能成為一間宣教的教會,因為宣教是你命令我們要去行的使命,我深信有一天你會使我們有足夠的力量,將你在我們身上所行的大能分享給眾教會,使得我們在這當中更加堅立屬你的教會。主呀,這福音要傳至地極,這榮耀要彰顯在全地,全地都要因你的名而大大感受到你的榮耀,哈利路呀!我深信你在我心中的異象,在那山上看見山下滿滿的人群都在稱頌你的名,這異象你必成就在我的眼前,榮耀歸於全能的神。

主呀,這美好的異象,建築在我們守你的誡命,越守你的誡命,就越順服聖靈的帶領,越順服聖靈的帶領,就越加膽壯能進去得著你所應許的那美地。主呀,感謝你賜下你的話語,使我看見未來要走的道路,讓我得以遵行而得著那美地。主呀,謝謝你,你的國度就要降臨在中和教會,更全備、更美好、更有恩膏的屬靈軍裝就要穿戴在我們身上,我們必因你的名而爭戰得勝,哈利路亞!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3/29, 要牢記神的能力,並要順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