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1年3月15日 星期二

To Dear God, 2011-03-15, 神與人中間的傳話人

2011年3月15日 星期二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申命記5:1-11
QT亮光:
5:4 耶和華在山上從火中面對面與你們說話─
5:5 那時我站在耶和華和你們中間,要將耶和華的話傳給你們;因為你們懼怕那火,沒有上山─說:

5:10 愛我守我誡命的,我必向他們發慈愛,直到千代

主呀,謝謝你在晨禱的時後將貞君帶回到我們的當中,我們向你獻上滿心的感恩。主呀,聽到貞君最近這一陣子的屬靈光景,真是讓我們感到非常的心疼。感謝你垂聽我們的禱告,將她從深淵中喚醒、拯救回來到我們當中。主呀,感謝你施慈愛在貞君的身上,使她的心能夠從你的話語與我們的分享中再一次地得著滋潤,使她枯乾的靈能夠得以重生。主呀,你的話語是我們最美好的靈糧,我們能藉此得以飽足,使我們有極大的力量回到世上為你爭戰。

主呀,謝謝你垂聽我們在昨晚和今天的晨禱當中一直為小妤的禱告。主呀,謝謝你作了奇妙的工在這其中,使得離家的小妤來到我們家中,重新調整了她的心,使她再一次地回轉向你。主呀,謝謝你用你的話語來醫治小妤的心,你的話語釋放了她的捆綁,使她能夠脫離那罪惡的權勢,得以在你的真理上得到真自由。

主呀,今天的經文你讓我看見摩西就是耶和華和以色列人的中間人,摩西將神的話傳給以色列人,使他們能夠遵行神的誡命。但你今天特別讓我看見,你其實是要面對面與他們說話,但以色列人懼怕那火,所以必須透過摩西的轉達才能聽到神的誡命。主呀,這一段的經文便讓我聯想到我們在服事的弟兄姐妹也是如此,他們懼怕你的烈火,恐懼著你的忿怒。而我們就像摩西一樣是中間傳話的人,將你的話語傳達給那軟弱的弟兄姐妹。

主呀,但你今天讓我看見你的心意是要與他們面對面,這就讓我更加地明瞭為何我會如此渴望幫助弟兄姐妹直接聆聽到你的聲音。主呀,你今天透過經文教導我,要我去幫助他們除去那對火的懼怕,讓他們坦然無懼地放手來尋求你的面,使你得以親自對他們說話。主呀,你給了我們美好的應許,愛你、守你誡命的,你必向我們發慈愛,直到千代。主呀,我渴慕這樣的福份,願你的慈愛臨到我的家中、我的教會、我的國家,使我們一同蒙那屬天的福份。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3/15, 要單單愛神、事奉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