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1年3月17日 星期四

To Dear God, 2011-03-17, 渴慕與神更親密的關係

2011年3月17日 星期四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申命記5:22-33
QT亮光:
5:30 你去對他們說:你們回帳棚去吧!
5:31 至於你,可以站在我這裡,我要將一切誡命、律例、典章傳給你;你要教訓他們,使他們在我賜他們為業的地上遵行。』

主呀,你今天讓我看見摩西是如此地蒙你的恩典,當你叫其他人回帳棚,卻獨獨地叫住摩西,對他說他可以站在你這裡,我真的很感動,也很羨慕。主呀,你知道我如此渴慕與你也有這樣子的關係,我渴慕被你叫住,使我能站在你這裡,承接你那極大的使命,被你差遣去服事萬國萬民。

主呀,我渴慕你的榮耀渴慕到不能再渴慕了,我渴慕你的榮耀充滿在我的心中,渴慕你的榮耀充滿在我們的家中,充滿在我們的教會中,充滿在我的工作中,充滿在所有我們牧養的羊當中。我渴慕你的榮耀隨著我們去那就到那,每當我們走過,就讓世人看見你神蹟奇事伴隨著我們。主呀,我已經漸漸感受到你的大能在我們的身上彰顯著,我們身邊有著越來越多不可能的事都在成就,我們知道這一切是你的工,你大能的作為。

主呀,其實我也越來越看見你在我身上的心意,但是我非常地貪心,我想要更多,因為我對你的國度與你的義是如此地飢渴。主呀,現在雖有許多的神蹟奇事在我們當中,但這無法滿足我心裡的渴慕,我想要親眼看見你榮耀的國度降臨,你的榮耀大大地彰顯在我們當中。主呀,我深信這必然會成就,但我就是無法控制我對你的渴慕,感謝神,我願為你癲狂,因你配得我一生癲狂的神,我知道我的全然獻上是值得,是能在天上累積那不會毀壞的財寶。

主呀,願你幫助我能夠獻上更多的時間,在你要我做的事上。願你的心意充滿在我的心中,使我無論處任何光景都能順服你的話語。主呀,願你興起我的家,興起我的小組,興起我的教會,使這一切都充滿著你的榮耀,我深信你必成就這一切,因你是垂聽禱告的神。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3/17, 透過聲音遇見的永活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