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1年3月22日 星期二

To Dear God, 2011-03-22, 吃神的話重新得力

2011年3月22日 星期二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申命記8:1-11
QT亮光:
8:2 你也要記念耶和華─你的 神在曠野引導你這四十年,是要苦煉你,試驗你,要知道你心內如何,肯守他的誡命不肯。
8:3 他苦煉你,任你飢餓,將你和你列祖所不認識的嗎哪賜給你吃,使你知道,人活著不是單靠食物,乃是靠耶和華口裡所出的一切話


主呀,感謝你今天再一次地跟我說,你在曠野引導我這四十年,是要苦煉我,試驗我,要知道我的心如何,是不是真的肯守你的誡命。主呀,最近我的工作,加上服事,使我的身體和心靈都相當疲憊,這就讓我感受到像走曠野一樣,看不清楚前面的道路,甚至感受不到你的同在。

主呀,謝謝你再一次在我軟弱中,讓我知道你的心意,你就是如此地安排,讓我走曠野,使我能夠記念你。主呀,感謝你,你雖苦煉我,任我饑餓,但你賜給我嗎哪吃。這嗎哪就是你的話語,是我列祖和我所不認識的。你要讓我深刻地經歷到,人活著不是單靠食物,乃是靠你口裏所出的一切話。

主呀,謝謝你給我那麼大的亮光,你讓我看見你給我你的話語讓我吃,就像你給以色列人嗎哪吃一樣,這話語是我列祖所不認識的。主呀,感謝你如此地憐憫我,特別揀選我成為你的子民,使我在內心飢餓時能有你的話語成為我的靈糧,使我能在這當中重新得力。主呀,謝謝你如此地眷顧著我,使我靈裡面找到一個永遠的歸宿,使我不再漂泊,而是能停靠這永遠不毀壞的避風港。

主呀,你讓我在飢餓時不再吃那些我所認識的食物,這食物可能是看電視、電影、上網等無法填補我內心空虛的食物。主呀,唯有你的話才能使我真正得著生命,真正地填補我內心深處的空。主呀,求你聖靈在此時充滿我,使我的身體滿有你的榮耀,成為你分別為聖的器皿。求你使我的力量被你所充滿,讓我有極大的動力再繼續往你要我走的道路奔跑。主呀,願你的名充滿在這世上,也求你差我去萬國傳揚你的福音,讓更多的人能因你的話語,重新得力。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3/22, 神藉苦煉和試驗使我們謙卑的理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