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1年3月24日 星期四

To Dear God, 2011-03-24, 你在困難的前面為我爭戰

2011年3月24日 星期四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申命記9:1-8
QT亮光:
9:3 你今日當知道,耶和華─你的 神在你前面過去如同烈火,要滅絕他們,將他們制伏在你面前。這樣,你就要照耶和華所說的趕出他們,使他們速速滅亡。
9:5 你進去得他們的地,並不是因你的,也不是因你心裡正直,乃是因這些國民的惡,耶和華─你的 神將他們從你面前趕出去,又因耶和華要堅定他向你列祖亞伯拉罕、以撒、雅各起誓所應許的話


主呀,謝謝你,在我最軟弱的時刻給我這段話。主呀,謝謝你在我的前面過去,你是在我前面的烈火,為我燒盡一切的困難。主呀,謝謝你為我將困難制服在我的前面,我只要照著你的旨意行,我便能戰勝這些的困難。

主呀,在困難臨在我的身上時,我有許多的不安,這些困難大大地混亂了我的思緒,使我無法平靜我的心,來聆聽你的聲音。主呀,感謝你在我心中有許多混亂的時候,拯救我脫離這困境,使我不深陷在撒旦謊言的當中,讓我不在這當中犯了得罪你的罪,感謝主。

主呀,我要堅定地仰望那唯一的出路,就是耶穌基督,唯有耶穌基督才能拯救我脫離這一切的險惡。主呀,我要捨棄一切牽絆我的想法,在工作和服事上我要在混亂中重新站起來,我要重新定位我自己身處的位置,也重新聆聽你要我去的位置,使我能再一次看清我要走的道路,不再陷入到迷惘當中。

主呀,我知道我是軟弱的,我無法靠我自己的光來照亮身旁的人,我必須全心倚靠你,我才能有那源源不絕的力量來充滿我,使我能有足夠的能力來光照身旁的人。主呀,青年事工能到如此的地步,我知道這不是我有多正直,有多敬虔地在你面前。主呀,你讓我得著這地是因為你要除去他們心中的罪,你要將牠們滅絕淨盡,使他們的惡能夠被完全地清除。主呀,感謝你,感謝你聆聽我們的禱告,使青年能夠復興,我知道這一切不是我努力得來的,而是你定意要給我的,感謝神,願一切的榮耀都歸給你。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3/24, 使我們離棄神恩典的「自以為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