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1年3月26日 星期六

To Dear God, 2011-03-26, 我們是你的產業

2011年3月26日 星期六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申命記9:22-29
QT亮光:
9:26 我祈禱耶和華說:『主耶和華啊,求你不要滅絕你的百姓。他們是你的產業,是你用大力救贖的,用大能從埃及領出來的。
9:27 求你記念你的僕人亞伯拉罕以撒雅各,不要想念這百姓的頑梗邪惡罪過


主呀,感謝你今天透過摩西的禱告,給了我一個很大的亮光,讓我知道我該如何來向你禱告。主呀,過去在為人向你代求的時候,都一直只是向你說希望你能赦免我們的罪,使我們有信心去面對我們的過犯。但今天我看見摩西在代求時,說出了一個很關鍵的焦點,就是我們是你的產業,是你用大力救贖出來的,我們是歸你名下的產業。

主呀,我們雖然軟弱,是該被毀滅的,但我知道你揀選我們是出自於你的心意,你特意揀選我們成為你的子民,你的產業。主呀,我們是你的子民,你不會不顧我們的,求你記念你對亞伯拉罕的應許,不要想念我們的軟弱,求你使我們從軟弱變為剛強,使我們有足夠的能力將你的福音傳至地極。

主呀,我就想到你透過耶穌差派我們將福音傳至地極的大使命,求你伸出你大能的手來拯救我們教會。主呀,中和教會現在正被世俗的價值觀給捆綁住,使得許多會友對你的堅定非常軟弱,甚至服事你的同工有時都陷入迷失當中,更是難以倚靠著你將這些迷失的羊帶回到我們當中。主呀,求你眷顧你的產業,求你潔淨我們的心,使我們內心被世俗污染的價值觀,能夠重新透過你的話語、耶穌的寶血來洗淨我們的罪,因而與這世界分別為聖。

主呀,雖然我們是軟弱的,但我們都是你所揀選的,你要我們傳福音到地極,你必然會加添能將福音傳至地極的力量在我們的身上。主呀,雖然有時我的內心被聖靈充滿的時候,我是滿有信心能將這福音傳至地極。但是一看到我們自己軟弱的時候,我就沒辦法相信我們有那能力將福音傳至地極。

主呀,你今天要我知道,我們能不能將福音傳至地極的能力在於你,不在於我們。縱使我們軟弱,但我們若蒙召被你所揀選,而被差派去將福音傳至地極,那我們必能從你那得到足夠的能力去傳這福音。主呀,感謝你給我們美好的應許,這傳福音的極大力量必降臨在我們當中,因你定意要我們去,你的恩典必夠我們用,哈利路亞!你的大能必領我們走向應許之地。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3/26, 以應許為根據的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