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1年3月10日 星期四

To Dear God, 2011-03-10, 懂得放下的領袖

2011年3月10日 星期四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申命記3:23-29
QT亮光:
3:26 但耶和華因你們的緣故向我發怒,不應允我,對我說:『罷了!你不要向我再題這事。
3:28 你卻要囑咐約書亞,勉勵他,使他膽壯;因為他必在這百姓前面過去,使他們承受你所要觀看之地。』


主呀,感謝你,今天讓我看見摩西是一個全然順服你的領袖,能夠即時「放下」的領袖。主呀,我看了這段的經文,我便默想著,如果我是摩西,當我就差一步要進入那期待已久的應許之地的時候,我卻聽到你對我說:「罷了!你不要向我再提這事。」我一定會非常地失望,非常地難過,我想摩西的心應該也是如此。但摩西選擇了順服,並且接受你的囑咐,要勉勵新一代的領袖約書亞,使他膽壯。

主呀,我知道你今天安排這經文的美意,你要我學習放下。你要我效法摩西,放下我的擔憂,放手讓新一代的青年領袖來帶領青年牧區。主呀,請你幫助我,憐憫我,使我能夠時時刻刻謹記著我該放手讓他們能夠獨當一面。主呀,求你憐憫我的軟弱,赦免我的驕傲,使我能夠全然放心將牧養事工交在他們的手上,使你繼續帶領他們來牧養你的羊,復興你的國度。

主呀,今天的經文也讓我思考到一個問題,我問我自己,如果有一天教會有了極大的復興,就在你應許之地的前頭,我的心是如此渴慕與大家一同進入那應許之地。但此時你卻對我說:「夠了」,我能夠承受這樣的安排嗎?如果在之前我就知道這事,我還會那麼努力地獻上我的生命來服事嗎?

主呀,我的答案是我還是會繼續努力,傾全力地復興你的教會。縱使我不能親自得著那應許之地,但我知道我希望看見教會的復興,因你賜給我這樣的熱情,所以我仍舊會盡我的全力來復興教會。主呀,謝謝你讓我能夠看見合你喜悅的領袖的樣式,我知道我該效法摩西,因為我希望能討你的喜悅。主呀,你的心意就是要藉著我的手興起下一代,將那復興的浪潮推向更高更遠,直到地極。

主呀,謝謝你揀選我,使我能夠在復興你的國度中有份。主呀,我願獻上我的生命,盡心盡力地將你給我的福份傳遞給那迫切需要的人。主呀,願你興起更多的工人一同收割,願你興起中和教會更多的人來獻上生命,使出去的救難艇的數量能夠倍增,讓更多人能夠得著你的拯救。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3/10, 懂得放下之時刻的領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