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1年3月8日 星期二

To Dear God, 2011-03-08, 不義的高牆就要傾倒了

2011年3月8日 星期二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申命記3:1-11
QT亮光:
3:4 那時,我們奪了他所有的城,共有六十座,沒有一座城不被我們所奪。這為亞珥歌伯的全境,就是巴珊地噩王的國。
3:5 這些城都有堅固的高牆,有門有閂。此外還有許多無城牆的鄉村

主呀,感謝你讓我看見,以色列人憑著你對他們的應許,勇敢爭戰,結果就如你所應許的一樣,沒有一個例外,他們完全地得到你所應許的一切。你讓我看見你所應許的,沒有例外必然成就。主呀,謝謝你賜給我勇氣去面對接下來教會改革的種種困難挑戰,你讓我重新將焦點對焦在你的身上,你要我看見曾經你在我們當中所行的一切神蹟,要我不要懼怕地去得著那地。

主呀,我看見教會眼前有許多堅固的高牆,使你的話語無法傳進那城,你也讓我看見同時也有許多無城牆的鄉村,他們是向你話語敞開心的。主呀,你應許的必然成就,你要讓這所有的城,無論是有高牆的城,或是無城牆的鄉村,你都要用你的話語來征服他們的心。

主呀,感謝你,讓我在教會小組如此地混亂當中,能看見你榮耀的計劃。主呀,我看見許多小組正處在危險的光景中,因他們的牧人正處在黑暗當中,有些牧人心中的城牆是如此地高、如此地堅固,眼看著你的話語無法進入到他們的心。但你讓我看見盼望,再高的城牆也抵擋不住你的榮耀,我們必能靠著你所給我們的力量,擊碎這些不義的城牆,讓你的話語進入到他們的心。

主呀,我深知當這些堅固的城牆都因你的大能而傾倒的時後,你為我們預備的復興就要臨到我們身上。你的話語要充滿我們每個人的心,你的話語使我們各小組合一地緊密連結,你的話語將帶領我們教會走向復興的道路。主呀,我渴慕著你的話語掌管我們的教會,雖然現在看起來有許多的高牆,但我知道這些牆都要因耶和華的名而傾倒,哈利路呀!你已為我們爭戰得勝。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有神同在的勝利歷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