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1年3月25日 星期五

To Dear God, 2011-03-25, 讓代禱取代指控

2011年3月25日 星期五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申命記9:9-21
QT亮光:
9:18 因你們所犯的一切罪,行了耶和華眼中看為惡的事,惹他發怒,我就像從前俯伏在耶和華面前四十晝夜,沒有吃飯,也沒有喝水

主呀,感謝你應允了我的禱告,昨晚我們的家庭小組終於全員到齊,感謝神這一切的帶領。主呀,感謝你昨晚透過布永康牧師的影片教導了我們信心的功課,你要我們不要害怕,只要相信。主呀,你也感動媽媽分享你在她身上所行的神蹟,這真是憑著信心而得著醫治的見證。主呀,你是一個又真又活的神,你總是應允我們的禱告,指引我們眼前的道路,使我們能不偏不倚地走在你為我們預備的道路。

主呀,今天你讓我看見摩西在全以色列人都悖逆的時候,不是指控這些犯了罪的人,而是為了他們來到神面前為他們認罪代求。主呀,你讓我看見摩西為這些犯罪的人付上極大的代價,又再一次重新在你面前禁食禱告了四十晝夜。主呀,縱使這些人才剛聽了你的誡命,轉過頭馬上就犯了罪,但摩西依舊為他們代求,懇求你不毀滅他們。

主呀,你讓我看見摩西的愛,那種愛不是有條件的愛,而是打從心底無條件的愛。主呀,我思想著我的心,我現在的狀況還是沒辦法完全地接受那些一而再犯罪的弟兄姐妹。每當我看見他們才剛聽了神的話語,竟然能如此快地忘記你的話,馬上就犯了罪,我就忍不住我心中的怒氣,心裡極度想指控他們的罪。主呀,求你赦免我的罪,我應當不能處在生氣的網羅中,我要起來再一次地為這些犯罪的弟兄姐妹向你代求,直到你應允我的禱告為止。

主呀,請你給我足夠的信心去看見這些軟弱的弟兄姐妹,使我能夠為你在他們生命中的計劃來禱告,而不是為他們眼前的罪過而忿怒。主呀,我要定睛在你的計劃當中,努力地為中和教會所有的弟兄姐妹來向你代求,求你復興我們的心,使我們能完全地扛起我們自己的十字架。主呀,求你充滿我們,使我們能夠時時刻刻聖靈充滿,所想的、所行的、所說的,一切都出自於聖靈的帶領,使我們的一切都能榮耀你的名。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3/25, 使神收回震怒的代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