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1年3月7日 星期一

To Dear God, 2011-03-07, 百分百地服從你的命令

2011年3月7日 星期一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申命記2:26-37
QT亮光:
2:33 耶和華─我們的 將他交給我們,我們就把他和他的兒子,並他的眾民,都擊殺了
2:34 我們奪了他的一切城邑,將有人煙的各城,連女人帶孩子,盡都毀滅沒有留下一個

主呀,感謝你的看顧與保守,讓我們昨天的青年小組很順利地換到三樓聚會。主呀,謝謝你讓我們有更緊密的心來一同尋求你的指引,願你將更多的羊招回到我們當中,使我們能夠牧養這些失喪在外的羊。主呀,謝謝你的帶領,使我們能夠重建這個羊圈,使它能夠重新長滿了新鮮的嫩草,使得羊能夠在這當中可以被妥善的餵養。

主呀,我深信你看見我和慧柔這一切的努力,努力地順服你的命令。雖然一開始我們不知該從何做起,但你一步一步地帶領我們,使我們能夠完成這不可能的任務。我們深信你在我們前面已為我們爭戰,找尋安營的地方,我和慧柔只是聽命往你要我們前往的路上走,你便將這豐盛恩典賜給我們。

主呀,在這美好的羊圈背後你知道有著我和慧柔所流的眼淚和無數的禱告,感謝神,你是憐憫慈愛的神,你知道我們渴慕將你的國度來到我們當中,你便應允了我們的禱告。主呀,謝謝你,在這個特別的時刻,即將進入迦南美地的時刻,你要我們細數這一切的過去,使我們帶著感恩的心前往那應許之地。主呀,謝謝你應允我們的禱告,也為我們預備了你所興起的牧羊人,使我們能夠擴張青年牧區,有更多的人能夠來承受這業。

主呀,今天的經文你讓我看見以色列人在經過38年的曠野生活以後,他們開始對你的命令有絕對的服從,他們將你交給他們的人全都滅盡,沒有留下一個。主呀,這給我很深的提醒,你要我們徹底地執行命令,而不是跟你討價還價。你也讓我看見當以色列人絕對地順服之後,你便賞賜你原本預定要給他們為業的土地。

主呀,我知道你要我洗淨我們羊圈裡的羊,讓他們的思想行為都讓你的話語洗淨,將那一切的汙穢都滅盡。主呀,求你能夠保守我和慧柔,以及接下來的佳祥、睿賢、思雅,讓我們能百分百地服從你的命令,完全地執行你給我們的任務。求你使我們有合一的心一同來擴張我們的羊圈,讓中和教會的青年牧區滿有那渴慕你的羊,並且興起更多的牧羊人來與我們一同來得著這業。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3/7, 頑固的王,被毀滅的民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