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1年3月19日 星期六

To Dear God, 2011-03-19, 不可試探神的極限

2011年3月19日 星期六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申命記6:16-25
QT亮光:
6:16 「你們不可試探耶和華─你們的 神,像你們在瑪撒那樣試探他。
6:18 耶和華眼中看為、看為的,你都要遵行,使你可以享福,並可以進去得耶和華向你列祖起誓應許的那美地,

主呀,感謝你,感謝你讓我們昨晚的社青小組有一個美好的夜晚,也讓小妤回到我們當中。主呀,雖然我和慧柔花了許多的時間服事小妤一直到凌晨,身體已經疲憊到了極限。但我們看到你透過我們帶領小妤勇敢去面對她該爭戰的事,你在她身上行美好的作為,使我們看見你的榮耀與大能親自拯救徘徊在火山口的小妤,這便讓我們忘了身上的疲憊而向你獻上滿心的感謝。

主呀,唯有你能親自拯救我們脫離那罪惡的捆綁,你今天透過經文要告訴我,不要試探你的極限,不能因著你是憐憫的神,就放縱我自己的私慾而走入毀滅的道路。主呀,我要帶著滿滿的信心相信你這一切的帶領都有你美好的旨意,無論我處卑賤或處富足都能高舉雙手全心全意地敬拜著你。

主呀,你要我行你「眼中」看為正、看為善的事,你要我們行的是從你眼中看見,而不是從我們自己的眼中認為的善事。主呀,謝謝你提醒我要時常提醒自己,要用你的眼光來判別一切的事情。無論是看為善的或看為惡的,都要懇求你打開我們的眼,使我們看見真正合你心意的道路,讓我們勇敢地往那道路奔跑去。

主呀,謝謝你賜給我們機會去服事小妤,在這服事當中,聖靈教導了我許多的事情。雖然在人的眼光中我和慧柔好像是單一方向在服事小妤,但聖靈讓我看見,我們也因這服事而看見更多你的心意,而使我們更加堅定在你的裡面。主呀,這一切都有你美好的旨意,你漸漸讓我體會到「人不是單靠食物,乃是靠神口裡所出的一切話」的真諦,我感受到當在服事中有聖靈強烈的同在時,我會忘記我的身體是處軟弱的,因神的榮耀是如此地彰顯在我們當中,使我定睛在神美好的工作,而忘記我身體的需要。

感謝神,我深信我會因順服你話語而更加蒙福,進去你所應許給我的那美地。主呀,我深信那極大的復興就要建立在這服事上,我從這服事上更看清楚我們每個人所面對的屬靈爭戰,其實我們要面對的是一致的敵人,也就是撒旦。主呀,願你的靈充滿在我當中,使我能夠看見身旁人的需要,以及清楚知道你要我講的話,使你透過我的手去拯救那群深陷在罪惡當中的人,使他們回轉向你,願一切的榮耀歸給你。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3/19, 神吩咐之律例所含的旨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