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1年3月27日 星期日

To Dear God, 2011-03-27, 耶和華是我唯一的產業

2011年3月27日 星期日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申命記10:1-11
QT亮光:
10:8 那時,耶和華將利未支派分別出來,抬耶和華的約櫃,又侍立在耶和華面前事奉他,奉他的名祝福,直到今日。
10:9 所以利未人在他弟兄中無分無業耶和華是他的產業,正如耶和華─你 神所應許他的。

主呀,感謝你美好的帶領,讓我們在晨禱的時候經歷到聖靈的同在。主呀,當我在分享著我要在領詩分享的信息時,聖靈感動清傳的心,使他心中浮出這兩句經節:一句在加太拉書3:28「並不分猶太人、希臘人,自主的、為奴的,或男或女,因為你們在基督耶穌裡都成為一了。」另一句在以弗所書4:22-24「就要脫去你們從前行為上的舊人,這舊人是因私慾的迷惑漸漸變壞的;又要將你們的心志改換一新,並且穿上新人;這新人是照著 神的形像造的,有真理的仁義和聖潔。」

主呀,感謝你親自給我們那麼美好的經節,我反覆地思想著你給我們的感動。我想著我的信息有一個很強烈的呼召,就是要完全順服聖靈,因著這順服而領取了美好的應許。主呀,感謝你超自然地把這兩段經文塞進清傳的心,使他分享出來。我感受到你要我們合一地領受這聖靈來的帶領,一同順服,使我們教會全部的弟兄姐妹合而為一地來到你的面前。主呀,你要我們脫去那從前順服自己的舊人,而穿上順服聖靈帶領的新人。哈利路亞,我一聽到清傳的分享,我知道你在我們當中正在運行美好的工作,讚美神,榮耀歸於你。

主呀,今天讀到你將利未支派分別出來,使他們侍立在你面前事奉你,而且還有權柄奉你的名祝福,我的心裡就好羨慕,好希望有一天我也能全職地服事你。主呀,感謝你,你透過聖靈溫柔地對我說,你早已將我分別出來,你已經揀選我侍立在你的面前,我不該去在意我是不是全職。聖靈讓我想起保羅也是帶職服事,他依然能成為偉大的使徒,全心全意地事奉你,有美好豐盛的果子。

主呀,我要清淨我的心,我知道我要再一次地潔淨我的心來到你面前,無論我身處何處,我都要讚美你給我的道路。主呀,我要更明瞭你的心意,更順服你的心意。主呀,我的心中早已無分無業,耶和華就是我的產業,我可以處富足,也可以處卑賤,因你是如此這樣應許我的。主呀,謝謝你,我知道我早已被你揀選,我要帶著你的應許往前走,不要再在意我處在什麼樣的光景,而是專注在每件你要我順服的事上,願你的榮耀彰顯在我的身上,直到永永遠遠。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3/27, 第二次的石版,重新賜下的恩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