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1年3月4日 星期五

To Dear God, 2011-03-03, 在前面預備道路的神

2011年3月4日 星期五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申命記1:19-33
QT亮光:
1:28 我們上那裡去呢?我們的弟兄使我們的心消化,說那地的民比我們又大又高,城邑又廣大又堅固,高得頂天,並且我們在那裡看見亞衲族的人。』
1:29 我就對你們說:『不要驚恐,也不要怕他們。
1:33 他在路上,在你們前面行為你們找安營的地方;夜間在火柱裡,日間在雲柱裡,指示你們所當行的路

主呀,謝謝你今天讓我和慧柔在早上就能來到你的聖殿來敬拜你。雖然晨禱只有我們倆個人,但我們在敬拜的過程中,感受到我們不是只有兩個人在敬拜你,而是我們跟著世界各地的弟兄姐妹在這個時刻一同來敬拜你。主呀,謝謝你一直讓我在看到現實困難的同時,又讓我看見你在我們前面掌管一切,使我不至驚慌失措,而是能在你裡面站穩得住。

主呀,今天的經文讓我看見以色列眾人的眼光與摩西的眼光是非常不同。以色列人只看到眼前的困難,看見這困難的巨大,卻忘了這背後有更巨大的神在主宰這一切。這彰顯出他們對神的不信,而將神的美意扭曲成上帝的毀滅。主呀,我看見教會現在的光景,我就覺得我的信心正在面臨極大的考驗,我很害怕我與以色列人一樣地只看見現實的困難,卻沒看見在這一切困難之上的你。

主呀,謝謝你,謝謝你透過摩西的話來對我說,要我不要驚恐也不要怕,因為你在我的前面行。雖然我無法清楚地看見我一生要走的路,但你在我的前面,這一切就足夠了。而且你在前面是為我爭戰,為我找安營的地方,為我預備了一切,指示我所當行的路。主呀,謝謝你,謝謝你如此地眷顧著軟弱的我,使我能夠在你裡面安歇,不至在黑暗世界中載浮載沉。

主呀,感謝你在我前面為我預備道路,謝謝你讓我看見你就在我的前面行。主呀,我要時時刻刻定睛在你身上,不只是看眼前的困境,而是看到你為我們預備的迦南美地。主呀,感謝你是如此貼心地照顧著我的家,我知道我要更努力地操練著定睛的課題,我要在這事上為你勇敢站立,使我的家成為定睛在神的家庭,在我們的身上彰顯出神的榮耀。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3/3, 被懼怕所捆綁的愚昧百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