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1年3月18日 星期五

To Dear God, 2011-03-18, 殷勤教訓屬神的兒女

2011年3月18日 星期五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申命記6:1-15
QT亮光:
6:5 你要盡心盡性盡力愛耶和華─你的 神。
6:6 我今日所吩咐你的話都要記在心上
6:7 也要殷勤教訓你的兒女。無論你坐在家裡行在路上躺下起來都要談論
6:8 也要繫在手上記號戴在額上經文


主呀,感謝你憐憫著我,使我一直對你都有著火熱的心,並沒有因時間而被消滅,反到因你的恩典而更加火熱。主呀,我知道在這十字架的道路中,我還有很長一段路程要走,但感謝你在最前頭就賜給我那無與倫比的熱情在我心中,使我得以堅持地走下去,帶著極大的盼望走下去。主呀,我真的渴慕我的所有思想、行為都在你的話語當中,謝謝你憐憫我,使我屬肉體的時間越來越少,獻給你的時間越來越多。

主呀,感謝你賜下小點點成為我的產業,我知道這是你要我代理管理的產業,他是屬你的。主呀,願你賜下智慧在我和慧柔身上,使我們不以這世界的眼光來看待這個孩子,而是能以你的眼光來幫助這孩子能獨立來到你面前,聆聽你的話語,遵行你的旨意。主呀,懇求你恩待我們,使我們的孩子將來能與我們一同追求那屬天的榮耀,而不是地上的榮耀。

主呀,你真的是一直在預備我和慧柔當一個合你心意的父母,你真的是最好的教師,你將那最蒙恩的方式教導給我們,使我們得以遵行。主呀,你要我們殷勤教訓兒女,無論做任何事,在任何時候都要談論你。主呀,你給了我一個很重要的提醒,我們要自己活出那盡心、盡性、盡力愛你的生活,我們才能影響著孩子也活出同樣的生命。

主呀,感謝你這一路的帶領,我深刻地感受到我手上的時間屬自己的越來越少,思想你話語的時間越來越多,願主能保守我的心,使這火熱的心能越燒越熱,進而影響著小點點的生命。主呀,謝謝你,讓我看見將來小點點出母胎後與我們的生活,我們無時無刻都在談論耶穌,我們帶著孩子一同服事,一同敬拜,一同讀聖經故事,使耶穌活在小點點的世界裡。

主呀,感謝你賞賜了我和慧柔那麼多順服你話語的孩子,這群青年真的是領受到你的恩典,使他們現在是如此火熱地渴慕著你的話語。主呀,謝謝你的提醒,我知道我該鼓勵他們一同來將你的話語繫在手上,載在額上,使你的話語能夠無時無刻地伴隨著我們。主呀,願你興起他們渴慕的心,願意將你的話語背頌繫在心上,使你的話語成為他們在身上最重要的武器,在與魔鬼爭戰時能大大地使用這些話語來贏得勝利。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3/18, 要將信仰傳承給下一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