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1年3月13日 星期日

To Dear God, 2011-03-13, 苦難是歸回神的道路

2011年3月13日 星期日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申命記4:25-40
QT亮光:
4:29 但你們在那裡必尋求耶和華─你的 神。你盡心盡性尋求他的時候,就必尋見
4:30 日後你遭遇一切患難的時候,你必歸回耶和華─你的 神,聽從他的話。

4:39 所以,今日你要知道,也要記在心上,天上地下惟有耶和華他是 神,除他以外,再無別神

主呀,感謝你,感謝你的憐憫,使我在昨晚找到我的戒指。主呀,你是憐憫施慈愛的神,你也是垂聽禱告的神。主呀,感謝你在我向你悔改之後,便將戒指放回我的口袋,我知道這一切都是你美好的作為。主呀,你總是顧念著我,使我脫離那愁苦的枷鎖。主呀,你是使我喜樂的神,你是施行神蹟的神,我為此歡喜跳躍,歡呼讚美你奇妙的作為。

主呀,謝謝你今晚在小妤身上做了美好的工,感謝主你使用我的見證來幫助小妤斷絕那犯罪的來源。主呀,願你的慈愛與拯救施行在小妤身上,使她在最孤獨的時刻,能夠經歷到你的同在。主呀,求你幫助她渡過這段最難熬的時刻,我知道唯有你才能使她完全斷絕那罪惡的來源。主呀,願你的靈充滿在她的身上,使她能得以看見你的榮耀在她的身上彰顯。

主呀,今天的經文讓我看見,人總是在絕境的時刻才能放下那緊緊抓住的手,唯有在遭遇患難的時候才會想到你。主呀,但你的憐憫總是不離棄我們,當我們後悔我們所做的一切,想要向你悔改,只要盡心盡性尋求你,你便讓我們尋見,使我們能夠歸回到你身邊,聽從你的話。主呀,你要我們在苦難中知道,這一切的賞賜出於你,收取也在於你,天上地上惟有你是神,除你以外,再無別神。

主呀,我真的深深地感受到你的心意,你讓這苦難發生在我們身上,一切都有你美好的旨意。因這苦難使我們能夠歸回到你的身旁,讓我們能真正深刻地感受到你的同在、你的拯救。主呀,我就想到過去的我,總是要倚靠自己,無論任何事,甚至是事奉,都想要靠著自己的能力來完成。但最近這一系列的服事,真的是讓我看見你的大能,這些的服事完全地超過我們的能力所能做到。若單是用我們自己的能力,根本是無法完成這些事。主呀,當我們無能為力向你呼求時,我們便看見你的神蹟就施行在我們當中。

主呀,我看見你奇妙的大能彰顯在青年上,使他們的心如此地火熱,我深信這是用人的能力所不能成就的事。我看見你讓小妤願意斷絕那罪惡的來源,更是讓我們親眼看見你大而可畏的大能在帶領著我們。主呀,願你的國度降臨在我們當中,使我們在這黑暗的世代中,能夠清楚看見你所指引的道路,必且有足夠的信心,不偏移地走向你所為我們預備的道路。主呀,願你的旨意行在地上如同行在天上,願你的大能充滿在我們的生命當中,求你使用我們改變這世界,成為合你所用的器皿。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3/13, 要單單愛神、事奉神的理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