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1年3月6日 星期日

To Dear God, 2011-03-06, 不要留戀停留在過去

2011年3月6日 星期日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申命記2:16-25
QT亮光:
2:19 走近亞捫人之地,不可擾害他們,也不可與他們爭戰。亞捫人的地,我不賜給你們為業,因我已將那地賜給羅得的子孫為業。』
2:24 你們起來前往,過亞嫩谷;我已將亞摩利人希實本王西宏和他的地交在你手中,你要與他爭戰,得他的地為業。
2:25 從今日起,我要使天下萬民聽見你的名聲都驚恐懼怕,且因你發顫傷慟。」

主呀,感謝你,感謝你讓我的喉嚨無法發出聲音,才能讓我真正的放手,使得佳祥可以來帶領大家聚會。主呀,感謝你的恩典,我深信我喉嚨啞掉有你美好的旨意,我也看見你大能的作為在我們當中。主呀,謝謝你扶持我們,使我們能興起新一代的青年領袖。主呀,從這事我深刻體會到要更多的交託給你,要更多的放手,這樣你的祝福才能更多地傾倒在我們當中。

主呀,今天的經文給我一個很深刻的提醒,其實我也漸漸能明白你的心意。你已經興起了下一代的領袖,屬他們的羊就要放手給他們牧養,不要罷佔著羊不放手,我不應該擾害他們。主呀,求你赦免我的驕傲、我的軟弱,使我能夠看見你的心意,能有即刻順服的行動。主呀,我知道我該放下之前很美好的服事,進而再起身前往你所應許給我的產業。

主呀,我知道在我眼前是更美好的土地,感謝你再一次地調整我的眼界,使我能從你的眼光看見這一切你美好的旨意。主呀,我知道我不該留戀停留在過去,我要在這群青年前面為他們開道路,我也知道你在我的面前為我開道路。主呀,感謝你揀選我來承接這產業,我知道會很辛苦,但我也深知這是得你喜悅的。

主呀,感謝你給我們的應許,我深信中和教會的青年牧區會因你的名而興旺。主呀,那使萬民驚恐懼怕的是你,我們只是彰顯你榮耀的器皿。主呀,謝謝你使用我們,因你的榮耀我們也深感榮耀,願你的國度降臨在我們當中,使我們每一個人都能成為你的精兵,一同為你而戰,在一場場的屬靈爭戰當中贏得那冠冕,將那榮耀都歸給你,哈利路亞。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3/6, 要憑信心佔領的迦南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