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6年1月31日 星期日

2016-01-31, 只單單負耶穌要我負的軛

2016年1月31日 星期日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crux.harvest.org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馬太福音11:20-30
QT亮光:
11:29 我心裡柔和謙卑,你們當負我的軛,學我的樣式;這樣,你們心裡就必得享安息
11:30 因為我的軛容易的,我的擔子輕省的。

主呀,感謝你昨天讓我跟慧文有美好的門訓時間,你讓我更深入帶領她了解聆聽神聲音的真實,激動她渴望經歷你的心。感謝你在我跟她分享妳挑戰我全然憑信心生活的過程中,特別是最後我站在講臺而不提奉獻的缺口,她就對我說她覺得這是「謙卑」。

主呀,感謝你讓我緊緊抓住機會詢問她為什麼會有這領受時,你讓我有機會帶領她了解這就是聆聽神聲音,這開啟了她屬靈的眼光發現和經歷到聆聽神聲音不是一件困難的事。主呀,懇求你的靈持續帶領著慧文,讓她更多地渴慕你的話語,更多渴慕與你親密的對話,進而更多地將生命交給你帶領,求你帶領。

主呀,感謝你垂聽我的禱告,讓我在昨晚青年牧區的輔導時間有美好的分享,讓我透過啟發課程的問題來帶領他們更深去面對他們對人生的看法,這讓我更拉近與牧區中其他青年的距離,更了解他們目前生命的光景。感謝你讓我感受到他們不像過去對我那麽有距離感,我看見因著小組長對他們平常的關心與帶領,使他們更樂意分享內心真實的感受與狀態,這是讓我感到欣慰的地方。

主呀,只是每次當我直接碰觸到這些青年的生命時,我就看見許多青年的生命還漂流在外,而我看見我自己也沒多餘時間可以門訓他們,內心就會覺得很沈重,看見他們的生活中沒有你但目前的我卻無能為力地帶領他們與你更深地靠近,這就讓我覺得身上有很重的重擔重重地壓在我的心上,覺得有種無力感湧上心頭。

主呀,感謝你透過今天的經文回應我內心的難處,耶穌要我負他的軛,學他的樣式,這樣我的心裡就必得安息,這給我極大的亮光看見我內心感受到沈重的負擔是因為我不是負耶穌要我負的軛,而是我自己要負的軛,因此我無法承擔自己以為要承擔的軛,而在心中無法得著安息。

主呀,感謝你透過聖靈提醒我只要負耶穌要我負的軛就好,你的軛是輕省的,你的擔子是輕省的,你就開啟我的眼睛看見你要我好好地門訓我目前的門徒,建造好這門訓社群,跟隨聖靈完成每件你所交付的任務,這些生命都在你的手中,你自然會有安排,我只要時時跟隨著你的心意就好,等待時候到了,你就會給我機會得著這些青年的屬靈權柄,進而帶領他們快跑跟隨你。

主呀,感謝你讓我重新釐清楚你所要我負的軛是輕省的,求你帶領我更竭力地興起這些青年門徒,使他們的生命翻轉過來,進而領受帶領身旁的青年回到你身邊的呼召,懇求你復興這群失落的青年,使他們發自內心將自己的生命交託給你,進而渴望時時跟隨著你,與你一同來翻轉這世代,懇求你帶領。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1/31, 負愛的軛就會得著心靈的安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