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6年1月11日 星期一

2016-01-11, 帶門徒一起跟耶穌撒網得人

2016年1月11日 星期一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www.dailylifeverse.com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馬太福音4:12-25
QT亮光:
4:16 那坐在黑暗裡的百姓看見了大光;坐在死蔭之地的人有光發現照著他們
4:19 耶穌對他們說:「來跟從我,我要叫你們得人如得魚一樣。」

主呀,當我一看到今天的經文時,你就開啟我的眼光,耶穌來了就是那道大光,坐在黑暗裡的百姓看見了大光,這就讓我想到最近你讓我深深感受到教會的青少年生活中真的沒有你就像在黑暗裏一樣,隨著這世界之風飄來飄去,都不知道自己的未來在哪裡,只深陷在娛樂文化裡。主呀,你讓我看見你的大光照了進來,這給我極大的盼望。

主呀,你不是一個人去將所有人帶進光裡,而是呼召一群門徒與你去得人如得魚,你就讓我深深感受到今年你要透過我們這群門徒做你的大事。你讓我在昨天青少年音樂敬拜夏令營一籌的會議中看見一個前所未見的團隊,這團隊有別於以往是被教會指派要做例行性的福音事工,而都是自己領受呼召付上時間代價的同工,而且你讓我發現到在裡面開會的同工全都是在敬拜團有門訓關係的門徒。

主呀,昨天的開會氛圍真是我難以忘懷,雖然大家主日已經接連服事到下午,體力有點衰弱,本來擔心大家的精神狀況會不佳。但你讓我深深感受到聖靈充滿著我們每個人,每個人都各司其職,有人很快即時就把甘特圖列出來放進雲端,有善於專案管理的就帶領大家快速決定營會的時間點,有些在音樂有專業恩賜的門徒就提供自己專業的眼光來發想怎麼帶領這些青少年來學習音樂。

主呀,這真是我一直禱告的夢幻團隊,我們內心的火熱是不受身體的限制,而是深深渴望教會的青少年能在暑假被大大地得著。主呀,在分享中我們越來越有信心要透過音樂敬拜來將這些青少年從世界的手中奪回來,透過音樂把他們凝聚起來帶回到你的面前。對應今天的經文就是你呼召著我們這些門徒要進入與你得人如得魚的應許,你也讓我看見這些原本也深陷在世界中的門徒因著門訓而被帶回到你面前,如今你又聚集我們去外面得著更多失喪的靈魂,感謝你讓我看見這個團隊預備好了,我們不是要做一個事工,而是要奪回一群靈魂。

主呀,懇求你澆灌你的靈在我們當中,更帶領我們在這籌備中領受更多從你而來的智慧和亮光,使得這營會能夠大大翻轉這時代的青少年,興起青少年敬拜的熱情,進而將他們推進青年崇拜,成立一個青少年敬拜團,而我們這些資深團員可以門訓這些青少年,帶他們走進敬拜的命定,翻轉生命來跟隨你。

主呀,我就想到因著音樂敬拜我昨天在約慧文和承慧在寒假門訓就非常順利,你給我感動要在寒假就幫助她們開始預備走進敬拜主領的呼召,懇求你持續在這群青少年動工,聖靈大大激動他們的心,使他們的靈魂能夠甦醒,進而轉回歸向跟隨你,求你帶領我們一同收割這失落的世代,求你興起。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1/11,  為了傳揚天國福音的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