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6年1月10日 星期日

2016-01-10, 專注在單單事奉我的神

2016年1月10日 星期日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www.youtube.com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馬太福音4:1-11
QT亮光:
4:9 對他說:「你若俯伏拜我,我就把這一切都賜給你。」
4:10 耶穌說:「撒但,退去吧!因為經上記著說:當拜主-你的 神單要事奉他。」

主呀,感謝你讓我昨天早晨拿著吉他來到你的腳前敬拜你的時候,喚醒俐雅來到我的身旁跟我一起敬拜,當我領受到我應該跟她一起敬拜的時候,我就換彈她會唱的兒童敬拜的詩歌,她便很開心地跟我合唱。主呀,當她開始摸著鍵盤假裝彈琴的時候,我並沒有像過去一樣制止她怕她弄壞,而是欣賞她投入敬拜的身影。

主呀,在敬拜中你突然開啟我屬靈的眼睛,讓我看見未來當俐雅長大,我真正跟她一起合奏敬拜的畫面,我的內心充滿著激動,那真是一幅美好的畫面,我可以跟我最愛的家人敬拜我們最愛的神。主呀,懇求你帶領我們家,一步步成就你放在我內心的異象,求你帶領。

主呀,感謝你讓我在昨天跟孟儀和嘉君門訓的時候,用吉他帶她們一起敬拜禱告之後,她們都經歷到更深的敬拜,這更加使我有信心未來推出個人琴與爐的影片一定能幫助門徒們在生活中有更深的敬拜。懇求你更多開啟這條道路,讓我知道你要我做的第一步是什麼,使我不是靠著自己而完成這異象,求你帶領。

主呀,你讓我看見在門訓中不斷激動門徒去在生活上活出跟隨你的生命,帶著你所給的愛分享給在身邊缺乏的人,我看到你便激動孟儀開始突破自己的困境,開始帶領不認識主的同事來禱告尋求你。而承怡也因著必婷與小狗的感情關係出了問題,也給予極大的安慰與陪伴,在最後突破自己的限制,直接帶領必婷來到你面前來向你呼求,你便使用她的口來大大安慰必婷的心。主呀,懇求你更多充滿著我們,使我們能夠更多釋放從你而來的大能,使更多人得著你的生命,求你帶領。

主呀,當我在默想今天的經文時,你就讓我特別注意到撒旦對耶穌的最後一個試探中,對耶穌說如果俯伏敬拜他,他就把這世上一切給耶穌,撒旦並沒有叫耶穌不拜父神,而是多拜撒旦就可以得著好處。於是耶穌馬上回應撒旦說要當拜主你的神,單要事奉他,而不能事奉神又事奉其他人。

主呀,你就讓我想起昨天慕懷在門訓時分享,在尋求為什麼總是感到疲憊時,你開啟他的眼睛看見是因著他的貪心,追求最好的同時,又同時追求次好的,因為沒有放下次好的,所以會覺得很疲憊,這就是你眼中的貪心。主呀,這亮光加上今天的經文給我很大的提醒,讓我在面臨有人要介紹我兼職工程師的工作,雖然在時間上有可能可以,而且可以增加收入,但這就不是全心全意地讓你使用了。

主呀,感謝你讓我更加看出你的心意,讓我更加定意要專注在門訓的異象推展上,而不要被撒旦誘惑去敬拜瑪門,進而一步步離你越來越遠。主呀,我要單單地專注事奉你,唯有是你的心意我才投入,求你堅固我的心,無論我感覺多麼缺乏都不要陷入這試探。主呀,我要只做你要我所做的,不再用自己的私意去決定,求你帶領我越來越在每個決定中都明瞭你的心意,不受誘惑地專注在你的道路,求你帶領。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1/10, 神話語的能力能勝過試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