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6年1月2日 星期六

2016-01-02, 你是我的高臺讓我不致動搖

2016年1月2日 星期六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www.reviveourhearts.com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詩篇62:1-12
QT亮光:
62:6 惟獨他是我的磐石,我的拯救;他是我的高臺,我必不動搖
62:8 你們眾民當時時倚靠他,在他面前傾心吐意; 神是我們的避難所

主呀,感謝你昨天讓我們社青小組能夠在元旦連假一起去探望遠在彰化剛生產的雅雯,感謝你讓我們能夠將對小組員的愛化為行動而一起將這份從你而來的愛祝福這對爸媽。感謝你讓我們有一段彼此連結關心的時間,雖然沒辦法聊太深入靈命的話題,但我深信我們的行動應該會讓雅雯一家人感受到基督的愛。

主呀,感謝你也讓我看見藉著這次探訪的機會,我們社青小組可以一起出外去踏青,而且鴨鴨和喬喬都帶著不常與我們連結的老公與我們同行,感謝你透過這次出遊又再拉近我們彼此的距離。無論是在 921 地震紀念公園的路上,或是在國賢家的休息,你都給我接近喬喬的老公或時佳的機會。

主呀,特別是在國賢家休息的時候,因著大家都到附近的夜市去買晚餐,只剩下我跟喬喬的老公,你讓我看見這是一個與他連結的好機會。雖然我很不善於跟人攀談,但你垂聽我的禱告,讓我可以跟喬喬的老公開了話題,你讓我感到他非常善意地回應我,跟我聊他工作的內容。主呀,謝謝你讓我感受到我們的距離又更加靠近,懇求你繼續在他和時佳的身上動工,讓他們在喬喬和鴨鴨的身上看見你的見證,使他們有一天能夠進入我們小組來認識你,經歷生命的翻轉,求你帶領。

主呀,當我在默想今天的經文時,你讓我特別關注著經文提到你是我的高臺,我必不動搖,而且要時時倚靠你,在你面前傾心吐意,因你是我們的避難所。主呀,你就讓我回想起昨天在參觀 921 地震紀念公園所保留被地震擠壓扭曲的跑道,整個房屋傾倒的殘骸,讓我深深感受到你大能的手所搖動的威力,這真是使軟弱的人感到渺小。

主呀,我就深深體會到你真是我的磐石和高臺,有了你我才能不致動搖,當天崩地裂的時候,我身旁的人事物一點都不可靠,唯有你是我完全的倚靠。主呀,感謝你讓我在生活中能夠更加感受到你的同在,在更多生活的事上看見你的心意,使我能夠緊緊抓住你所給我的機會,靠著你所賜給我的能力彰顯出你的大能。你真是我的避難所,使我可以時時倚靠你,在你面前傾心吐意。

主呀,感謝你讓我看見你帶領我接觸還不認識你的生命,我也看見他們的生命是沒有可倚靠的,充滿著空虛,對未來沒有永恆的盼望。主呀,懇求你讓我更多領受從你而來的智慧,進入到這些生命裡,幫助他們看見在你裡面有他們所沒有的平安與翻轉的盼望,進而帶領他們能夠經歷你的同在,讓你成為他們生命中的高臺與磐石,使他們的生命能夠與我們一同倚靠你,永遠都不動搖,求你帶領。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1/2, 如同氣息的人生要仰望如同磐石的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