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6年1月17日 星期日

2016-01-17, 脫去一切假冒為善的虛偽

2016年1月17日 星期日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wearesoma.com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馬太福音6:16-24
QT亮光:
6:16 你們禁食的時候,不可像那假冒為善的人,臉上帶著愁容;因為他們把臉弄得難看,故意叫人看出他們是禁食。我實在告訴你們,他們已經得了他們的賞賜。

主呀,感謝你讓我在昨天的門訓中看見門徒的生命又更加突破,你讓我看到慕懷真的越來越脫離過去難以關心人的心理障礙,聖靈不斷地激動他持續不放棄的邀請同事來參加小組,你讓慕懷渴望同事能夠藉由婚姻課程來認識你,把握每個可以跟他分享的機會就跟他分享我們小組分享的內容,這完全不像過去他的個性。

主呀,你讓我看見跟隨你個性可以翻轉的大能,可以改變一個生性害羞怕面對人群的人,成為一個勇於分享不放棄每個機會的門徒。這樣的突破也彰顯在他所帶領的門訓小組當中,他開始突破不再自己預備討論的內容,而是更多順服聖靈的帶領來門訓門徒,帶領著門徒深入去檢視在生活中為什麽無法聆聽神聲音。主呀,懇求你賜給他更多從你而來的智慧與能力,看見可以怎麼帶領生命經歷你的大能進而跟隨耶穌,求你大大地澆灌他,看見你大能的帶領,求你帶領。

主呀,感謝你也垂聽我對青年門徒的禱告,你讓我看見你透過抄寫箴言來光照尊合的心,讓他看見自己並沒有很積極追求智慧像追求女生一樣。感謝你激動他內心的渴望想要更多追求屬你的智慧,求你讓他越來越能夠對齊你的心與眼光,進而帶著基督的心去帶領生命來跟隨你,而不只是顧好自己而已,而是領受你的使命去使萬民成為你的門徒。懇求你繼續激動這群青年的生命更多捨命與委身,竭力跟我一起跟隨耶穌來翻轉這世代,求你帶領。

主呀,當我在默想今天的經文時,當我聽到耶穌對著人群說不可像那假冒為善的人,所做的都是故意要人看見的,而不是單單為你而做的,甚至禁食這麽個人與你的事,都被拿來消費讓人覺得他敬虔。我就想起臺灣的社會充滿著虛假,我們無法真誠的敞開心交通,在政治上藍綠的惡鬥,在職場上利益之間的爭奪,連教會也充滿著沒有你同在的虛假,這使得我們失去了重要真實的關係,而走向了虛假的道路。

主呀,你讓我看見教會因著虛假的政治化,而失去一同對焦跟隨耶穌的火熱,教會充斥著無法帶領弟兄姐妹更與你靠近的事工和聚會,而使得弟兄姐妹無法真的成為在生活上跟隨耶穌,因此許多的生命都被這世界奪走,深陷在世俗的價值觀中。主呀,感謝你帶領我脫去過去在我身上的虛假,不去相信這個世界所給我們的無奈,你讓我拋棄優渥的工作憑信心跟隨你,我內心的渴望就是帶領生命恢復與你真實的關係。

主呀,感謝你的帶領,讓我看見你的大能真的是無比信實,讓不可能都變為可能,你讓我看見教會翻轉的盼望,感謝你讓我看見翻轉不需爬上組織的最上層,而是定睛跟隨你地去扎扎實實影響每一個生命。這一年多以來你讓我看見翻轉的可能,許多在教會擔任要職的門徒的生命開始真實跟隨耶穌,讓聖靈越來越引導他們的一切選擇,因此許多教會的革新就不斷地湧流出來。

主呀,就如昨天的總統立委大選一樣,你讓我看見整個臺灣社會渴望想脫離虛假的文化,而是真誠紮實地做該做的事,而新一個世代的興起來承擔國家的未來。主呀,你也讓我同樣看見這個氛圍同樣在門徒社群中興起,跟隨耶穌之後讓我們更愛基督的教會,更捨棄自己的享受而更委身在你的裡面,你讓我看見教會年青世代興起承接的盼望,脫離過去的虛假,而能帶領弟兄姐妹真實在生活跟隨耶穌,活出大能的見證,改變整個教會萎靡的現狀,彰顯你的榮耀,求你帶領。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1/17, 天國百姓的屬靈操練與財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