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6年1月12日 星期二

2016-01-12, 發出門訓的光照亮一家人

2016年1月12日 星期二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wherefaithmeetsreallife.wordpress.com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馬太福音5:1-16
QT亮光:
5:14 你們是世上的光。城造在山上是不能隱藏的。
5:15 人點燈,不放在斗底下,是放在燈臺上,就照亮一家的人

主呀,當我在默想今天的經文時,你讓我看見耶穌說我們是世上的光,城造在山上是不能隱藏的,所點的燈不是隱藏起來,而是放在燈台上,就照亮一家人。主呀,你讓我看見門訓的光也要如你所說的一樣,不再隱藏在我們裡面,而是被彰顯出來放在燈台上,照亮家裡所有的人。

主呀,你就讓我想到這陣子你讓我看見你不斷地挑戰門徒的生命走出去影響生命,像是智詠就開始成為立凡在美好小組牧養的幫助,你讓他看到小組目前大家生命的問題,使他不再停留過去只是觀望的狀態,而是讓他能夠將這樣門訓生命影響生命帶進美好小組裡,使得裡面的小組員的生命能夠真實得著堅固,而不在停留於現狀。

主呀,感謝你也讓我在門訓中面對曉晴在職場上的問題時,與他們分享時間管理的信心大大幫助他們釐清生活中的優先次序,你便讓他們有感動想把這信息帶進小組當中。懇求你帶領我們能夠不斷將門訓的生命帶進到身旁需要的家人,讓這門訓的光能夠照亮一家的人。

主呀,你總是透過門訓不斷挑戰你的門徒突破老我的眼光,在生活中看見你的心意而與你更貼近,你就讓我想起嘉君在門訓提到新的一年她渴望更加竭力追求神,看見威邑的爸媽受洗的驚奇,激動她也要努力為不信主的先生呼求,要看見你將要在他們家做的新事,經歷你大能的同在。

主呀,你也突破承怡過去一直勝不過的懶散個性,你讓她渴望就算工作很累也要來親近你,你感動她操練在跟隨你時要有執行力,在面對遲遲無法交出來的見證,你感動她跳上公車回到當時場景去完成見證。當她順服這感動真的跳上公車時,你就在路途中不斷開啟她,讓她在不到一個小時就完成了見證,經歷你大能的同在。

主呀,你也讓我想起牧師在主日講道開始更多地分享尋找屬靈夥伴的重要性,我深深感受到你開啟了牧師渴望得著的眼光,不再像過去只是觀望的態度,你讓他看見門訓對在教會裡的門徒產手極大的影響力,使我們生命帶出極大的光照進身旁的黑暗。主呀,我深知今年是你要門訓發光的一年,懇求你帶領我們前面的道路,讓我們都能夠在生活中緊緊跟隨耶穌的腳步,成就你要透過我們成就的事,向這世上彰顯處你極大的榮耀,求你帶領。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1/12, 讓我們成為世上的鹽與光分享真正的福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