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6年1月22日 星期五

2016-01-22, 你代替我們的軟弱是生命的解藥

2016年1月22日 星期五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www.lookupministriesintl.org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馬太福音8:14-22
QT亮光:
8:16 到了晚上,有人帶著許多被鬼附的來到耶穌跟前,他只用一句話就把鬼都趕出去,並且治好了一切有病的人。
8:17 這是要應驗先知以賽亞的話,說:他代替我們的軟弱擔當我們的疾病

主呀,當我在默想今天的經文時,你就讓我注意到經文提到有人帶著許多被鬼附的來到耶穌跟前,他只用一句話就把鬼都趕出來,並且治好一切有病的人。我們只要把有需要的人帶到你的面前,你只要使用一句話就可以醫治綑綁人的一切疾病,你是我們生命的解藥,唯有來到你的跟前仰望著你才能得著真正的釋放與醫治。

主呀,你真是代替我們的軟弱,擔當我們的疾病,你就讓我想起昨天你在門訓中釋放你極大的能力在我們當中,你讓我看見我只是把俐怡和俊岑緊緊地帶到耶穌跟前,你就醫治她們內心深處的軟弱與傷害。主呀,你讓我看見俐怡在靈修時領受要愛仇敵,你讓她看見自己一直疏忽去愛身旁的家人,特別是她的大女兒,你要俐怡在大女兒不可愛的時候去愛她。

主呀,你讓俐怡竭力操練上次門訓的領受,就是記住她女兒可愛的畫面在不可愛的時候去想起你所激動她的慈心,你帶領她在這週有極大的突破使她在自己不想要抱她時去抱她,讓俐怡深深經歷你的大能。你要她操練不用權柄去管教,而你要她背的十架就是把媽媽的權柄放下,用愛去贏得孩子的生命。

主呀,你也讓我看見俊岑被聖靈激動而勇敢地對怡甄說出直接的話,帶領怡甄看見自己在婚姻關係上的問題,這是過去俊岑不敢做的事。你感動俊岑去挑戰怡甄不要再去聽別人的意見,而是扛起自己該扛的責任。主呀,俊岑靠著聖靈所賜的能力去帶領怡甄突破過去一直聽別人的意見活在混亂當中的生活,而是更多操練直接尋求你心意的生活,這帶給怡甄有極大眼光上的突破。

主呀,你讓我看見俊岑在這週有很深的敬拜,這單單在你腳前的敬拜,使她的靈人剛強起來,你的愛大大地安慰充滿她,使她能夠有動力去操練愛不可愛的人。你讓她越來越知道什麼是在你面前傾倒一切的生命,你讓她越來越像馬利亞一樣地將生命獻給最愛的你。主呀,感謝你垂聽我的禱告,讓她越來越脫離過去馬大的生命而走進馬利亞的生命,懇求你更多澆灌她的生命,使她更多經歷你同在的喜樂,進而能夠為著你而有更大的傾倒。

主呀,感謝你真是如你的話語所說的一樣,代替我們的軟弱,擔當我們的疾病,你醫治俐怡和俊岑內心的傷害,承擔她們內心深處的軟弱,使她們在基督裡得醫治,進而能夠活出榮耀你的生命,讓你的馨香之氣可以透過她們散發出來。懇求你持續讓我們聚焦於你,你是我們生命的解藥,我們要更加竭力追求耶穌基督在我們裡面,並且也帶領更多生命走進這樣的追求,求你帶領。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1/22, 遇見憐憫之主的門徒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