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6年1月19日 星期二

2016-01-19, 放膽地叩你的門也樂意被扣門

2016年1月19日 星期二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www.geckoandfly.com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馬太福音7:1-12
QT亮光:
7:8 因為凡祈求的,就得著;尋找的,就尋見;叩門的,就給他開門
7:12 所以,無論何事,你們願意人怎樣待你們,你們也要怎樣待人,因為這就是律法和先知的道理。

主呀,感謝你昨天讓我帶著孩子一起到我以前常跟慧柔一起約會的淡水漁人碼頭,在滬水一方積木共和國裡面跟以理很開心地玩著樂高,感謝你釋放了我心中的壓力,讓我回到孩子的純真帶著以理組裝他想要玩的樂高,感謝你讓我們有極美好的親子時間,我可以深深地感受到以理很開心跟我一起組裝他最愛的樂高。主呀,最後我們還一起在木棧道看美麗的日落,到淡水老街吃孩子喜歡吃的小吃,感謝你賜給我們家美好喜樂的一天,讓我們在這當中有著美好的回憶。

主呀,感謝你今天清晨將我喚醒,讓我被聖靈充滿地前來禱告,感謝你啟示許多門訓異象中你要做的事情,過程中你激動我的心要寫信給負責整理宣教基金財務報表的淑娟執事,感謝她如此盡心盡力地協助這事工的財務,如果沒有她的協助我一定會忙得一團亂。你讓我在寫信的過程中領受到因著她對你的忠心擺上,還有我們在必婷身上所擺上的犧牲,使得她如今是如此渴慕和跟隨耶穌,這一切的付出都是值得的。

主呀,當我一寫到這邊,我的心就被你的靈充滿,我在你腳前大哭了起來,你讓我看見過去我為這群青年所擺上的一切,如今他們一個個都經歷你大能的同在,一個個開始地跟隨著耶穌,漸漸在屬靈生命長大,當我看見結出這美好的果子時,我就深深覺得這一切都是值得的,我過去傻傻地為他們捨命,你真的在這當中施行你大能的作為。

主呀,這就讓我想起我在讀出埃及記時讀到「日間,耶和華在雲柱中領他們的路;夜間,在火柱中光照他們,使他們日夜都可以行走。 日間雲柱,夜間火柱,總不離開百姓的面前。」在我讀的新普及本翻譯更是觸動我的心,它翻成「上主從未在民眾面前移去雲柱或火柱。」你讓我看見過去你一直都在前面帶領我,從未離開,無論我是瞎眼還是看見,你極深切的愛一直都在身邊,這大大觸動我的心。感謝你總是沒有離開我,引導我走在你恩典的道路上,懇求你賜給我更多智慧和能力來帶領更多人走在這恩典的道路上,求你帶領。

主呀,當我在默想今天的經文時,你讓我看見你要我們勇敢叩你的門,勇敢地向你祈求,你就必為我們開門,也讓我們得著所求的。同時你讓我特別注意到耶穌提到,我們願意人怎樣待我,我就要怎樣待人,這開啟我的眼光,你讓我看見我自己渴望能夠隨時叩你的門,你就會為我開門,你說你一定會,但你也挑戰我也跟你一樣,當有人叩我的門的時候,我也可以隨時向著需要的人敞開。

主呀,你就讓我想起在這主日之後,過去委身在青年牧區的青年如今在高雄擔任海科旗津團契會長的家偉來找我分享他們團契目前的狀態,提到他們很需要被挑旺內心對你的熱情和渴慕,邀請我在 2 月初到他們團契退修會專講。雖然一開始有點突然,但當我聽到他描述著目前同工生命的狀況,就讓我深深感受到這群青年需要幫助,要讓他們更深進入到你的同在裡,被挑旺起來跟隨耶穌,於是我就先答應他,雖然我不知道在那麼短的時間能不能夠有好的預備。

主呀,感謝你不斷地在我尋求時開啟我的眼光,讓我領受你對他們的心意,使我越來越知道要怎麼使用一天的時間來帶領他們與你更靠近。主呀,感謝你讓我經歷到凡給人的你必給我,雖然我知道這樣急促的時間,對我有很大的挑戰,但你讓我看見是你要給我去他們,而不是我要自己去給他們,所以我不足的你就必給我。感謝你透過今天的經文給我印證,讓我更清楚是你要我去挑旺這團契的火,懇求你繼續帶領我們前面的道路,讓我看見這群青年能夠被你的靈充滿,進而火熱地跟隨你。

主呀,我要更放膽地叩你的門,向你要更多的智慧和能力給人,你就讓我想起最近士韋介紹他的同學 Bruce 給我認識, Bruce 目前自行創業,很需要擅長 Android 方面的技術人材,但都一直找不到,所以讓士韋就想到我而把我介紹給他。雖然我很清楚我不是要重操舊業,但當我跟他通話瞭解他在招募人材方面所遇到的困難,我內心就被你激動渴望幫助他的心。主呀,而且你讓我聽到他在中文系當教授的姊姊有被你呼召成牧師,我就有點看見你在我們當中的心意,我很渴望在專業協助當中傳福音給他。

主呀,懇求你為我開道路,開啟我的眼睛,讓我知道我可以怎麼幫助他在創業中所需的一切,進而跟他有美好的關係,將你帶進他的生命中,使他的生命得著翻轉。主呀,我要放膽叩你的門,我要得著贏得在資訊業裡的靈魂,懇求你為我開啟一調新的職場福音的道路,讓你的榮耀不斷地彰顯在我的給予當中,帶領更多的生命走進你的裡面,求你帶領。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1/19, 存良善的心放膽尋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