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6年1月5日 星期二

2016-01-05, 你要成就與我們同在的真實

2016年1月5日 星期二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www.incourage.me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馬太福音1:18-25
QT亮光:
1:22一切的事成就是要應驗主藉先知所說的話, 
1:23 說:必有童女懷孕生子;人要稱他的名為以馬內利。(以馬內利翻出來就是「 神與我們同在」。)

主呀,感謝你讓我昨天在禱告尋求你在音樂敬拜夏令營的心意時,你賜給我美好的策略,讓我看見初期我可以透過問卷的方式,讓國高中班和青年牧區去填寫自己最想要學習的樂器順序,這樣可以讓我們知道真實青少年是否想要花暑假的時間學樂器,以及真實他們想學習樂器的狀態,也可以因著學習人數而徵召足夠的老師。

主呀,你也讓我看見這計畫的資源可以向 KKBAND 提出企畫案,而不需擔心經費的問題,這讓我更有信心看見這計畫越來越能夠被執行出來。懇求你繼續帶領我們前面的道路,興起更多願意擺上時間的樂器老師,也興起渴望學習敬拜的青少年,讓我們能夠藉由這營會來興起年輕世代的敬拜,將他們帶進寶座前的敬拜,翻轉教會的敬拜渴慕,求你帶領。

主呀,感謝你也開啟我的眼睛,讓我看見這敬拜營不需要特別開敬拜主領的班,而是我可以在即將到來的寒假,邀請慧文和承慧白天的時間來我家門訓,操練敬拜主領的生命,這樣就可以在暑假的時候預備好成為青少年敬拜團的敬拜主領。主呀,感謝你給我如此美好的亮光,讓我可以看見門訓她們的機會,懇求你開啟她們的渴望,讓她們在寒假時願意每週有一段時間操練敬拜主領的生命。懇求你開啟我們前面門訓的道路,讓她們的生命在這門訓中得著翻轉,進而能夠帶領整個青少年敬拜團走進與你同在的敬拜,求你帶領。

主呀,當我在默想今天的經文時,你讓我特別注意到耶穌成就了你要與我們同在的應許,這給我極大的安慰看見你在我們當中的心意,你開啟我的眼光,你的心意就是要與我們同在,雖然現在我們教會敬拜渴慕你的心很低迷,有時候我都會覺得很難帶領大家進入到更深的敬拜,都有一種對牛彈琴的無奈,不知道什麼時候我們對你的敬拜能夠更加熱情和渴慕,有時候就會覺得在主領敬拜時有點無力。

主呀,但當我在深入咀嚼你對我們的應許,以及看見你真的成就你同在的應許,讓耶穌降臨在我們當中,這就讓我更相信你比我們任何一個人都更渴望讓我們與你同在,這是你的應許,你必成就這你內心深切的渴望。如今你也將這渴望放進我的心裡,雖然看教會的大家離全心敬拜你還有很大的距離,但你透過所成就與我們同在的應許,就帶給我更大的信心相信你必然成就你要與我們同在的真實。

主呀,我深信我緊緊跟隨著你,一步步將你的異象透過我的生命去向大家傳遞,有天我們教會整個敬拜的屬靈氛圍一定會被翻轉,你必讓我們經歷你同在的真實,因為這是你從創世到永恆的渴望,我深信我們教會必走進這樣與你親密的關係,進而帶領更多教會走進與你合而為一的關係中,享受在與你同在的愛與喜樂裡,求你帶領。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1/5, 耶穌祂的名字中有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