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6年1月24日 星期日

2016-01-24, 不要懷著惡念面對不同的聲音

2016年1月24日 星期日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spreadyourdreamsandfly.com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馬太福音9:1-13
QT亮光:
9:2 有人用褥子抬著一個癱子到耶穌跟前來。耶穌見他們的信心,就對癱子說:「小子,放心吧!你的罪赦了。」 
9:3 有幾個文士心裡說:「這個人說僭妄的話了。」
9:4 耶穌知道他們的心意,就說:「你們為甚麼心裡懷著惡念呢?

主呀,感謝你讓我昨天跟嘉君和孟儀有美好的門訓時間,你讓我看見她們這週更深被你挑戰在職場中活出你的性情,感謝你讓她們越來越能夠在工作時同時尋求聆聽聖靈的引導。你在這週都光照她們要在同事面前承認自己的軟弱,你感動嘉君在同組的同事面前坦承自己內心的驕傲與懶散,並且跟某一位同事道歉,這行動在事後激動她主管的心,在私底下回應她的勇氣。你也引導孟儀在面對人事處理的疏失,賜給她從你而來的勇氣去做該做的事,主動向離職的員工道歉,因此安撫了他受傷的心。

主呀,感謝你讓我看見她們越來越在生活中聆聽你的聲音,能夠活出不一樣的生命,而使得身旁的生命都能在她們身上看見耶穌在她們的裡面。你也讓我看見因著她們越來越順服聖靈的聲音,你便在最近激動孟儀的心為得血癌的同事發起整個基金會的代禱網,你讓我看見你放在她心中在辦公室興起禱告祭壇又更進一步地成就。

主呀,感謝你開啟她們在職場活出你心意的開端,你感動我去鼓勵她們更能即時聆聽聖靈的聲音,操練如何辨別清楚是聖靈還是自己的聲音,使得我們可以在遇到不合我們心意的事時能夠看見你在背後的心意,進而在這些困難當中有突破性的看見,使得你的榮耀能夠大大地彰顯,使你的榮耀充滿在我們所到之處,求你帶領。

主呀,當我在默想今天的經文時,你讓我特別注意到那些文士對於耶穌的言論而心懷惡念,覺得耶穌在說僭妄的話,因此耶穌當面指出他們內心所懷的惡念,而挑戰他們內心深處原本認為沒有問題的認為。主呀,你開啟我的眼睛讓我看見這些文士在面對與他們不同的聲音,只是用他們過去所認為對的信念去抵擋跟他們不一樣的聲音,並沒有認真來到你面前尋求你真正的心意,而輕易就懷著不好抵擋的念頭去看待這些不一樣的聲音。

主呀,你光照我的內心,讓我看見面對一些跟我過去所經歷或認為不一樣的聲音時,我還是會無法懷著平靜的心去面對與尋求你的心意,特別是跟我有不同理念或生活的人,我很容易會照我的眼光去評論他們所說的一切,當我覺得他們提出跟我內心不一致的想法時,我就會很容易落入論斷的眼光,而這樣的狀態就是你所指出的心懷惡念。

主呀,懇求你賜給我力量去勝過我的老我,讓我不要懷著惡念去面對與我不一樣的聲音,使我可以看見我們彼此可以合一的地方,讓我放下我自以為的認為,而是能夠將這不同的聲音帶到你面前來尋求你的心意,看是否是你要透過這些聲音來突破我的限制,懇求你讓我更多看見你在不同生命上的心意,讓我竭力對齊你的愛而不要懷著惡念來看待與我很不一樣的生命,求你帶領。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1/24, 一視同仁的愛就是真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