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6年1月20日 星期三

2016-01-20, 帶領門徒一同竭力追求進窄門

2016年1月20日 星期三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wallpaperwidehd.blogspot.com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馬太福音7:13-29
QT亮光:
7:13 「你們要進窄門。因為引到滅亡,那門是寬的,路是大的,進去的人也多;
7:14 引到永生那門是窄的,路是小的,找著的人也少。」

主呀,感謝你讓我昨天在禱告殿時收到一筆匿名的奉獻,我深知這是你激動這位同工透過奉獻來肯定我手所做的工。主呀,感謝你總是透過不同的方式讓我知道你與我們同在,感謝你讓我越來越活在許多神蹟奇事當中,這越來越與我的生活融為一體。懇求你繼續帶領我前面的道路,讓我越來越看見超乎我所求所想的事成就在我的捨命當中,願你喜悅我生命一切的擺上,懇求你帶領著我的生命與你更靠近,求你帶領。

主呀,當我在默想今天的經文時,你讓我特別關注耶穌強調我們要進窄門,因為引我們到滅亡的道路是寬的,是容易進的門。而你挑戰我們總是要走進超難進去的窄門,但那裡面才是真正有永生,也就是你永遠的同在。主呀,你就讓我想起這一路上你帶領挑戰我又大又難的事,無論是憑信心生活,或是帶著你的愛去愛不可愛的人,都是一道道難以行走的窄門。主呀,但你讓我看見你就是要我們因著困難而儆醒在你的裡面,能夠時時刻刻倚靠你,而不是倚靠我們自己。

主呀,感謝你總是垂聽我的禱告,成為我患難時的幫助,讓我都能夠靠著聖靈走進窄門,而如今你也讓我使用我的生命來挑戰我的門徒來與我一同走進窄門。像是昨天門訓中當我聽到碧伶在面對輔導唯任對她的衝擊,要她不要對國高中生有 push 的行為,而這樣的衝擊造成她的疑惑,不知道是不是該在這時候就挑戰才上國中的孩子跟隨耶穌。

主呀,你感動我堅固碧伶的領受並且去看見唯任生命問題,不要迷失在他不對齊你的眼光,但也不要感到被冒犯,很有可能是你透過唯任在對碧伶說話,彰顯碧伶還不足的地方。主呀,你帶領我挑戰碧伶去建立團隊而不是單打獨鬥,你正在透過唯任的生命不斷地磨塑碧伶內心領袖的恩賜,使她可以真實走進每位輔導的生命,也帶領著他們一起走進窄門跟隨你的心意。

主呀,感謝你也讓我看到力榕的生命狀態開始越來越穩定,現在已經越來越知道一遇到重要的事,一定要先尋求你的心意,感謝你帶領她透過門訓越來越脫離抵擋真理的心與只想你成就她的心意的心態,而是讓她越來越意識到需要尋求你的心意,並且帶著渴慕的心渴望經歷你的大能。

主呀,懇求你持續將你的靈澆灌在我們這些跟隨耶穌的門徒身上,讓我們越來越得著耶穌,越來越經歷走進窄門的大能與喜樂,使我們越來越定意要跟隨耶穌走進窄門,而不是隨從自己的肉體走進寬門。主呀,懇求你不斷讓我們竭力追求進窄門,並且帶領更多生命也一同竭力追求進窄門,求你帶領。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1/20, 天國會向聽道並行道的人敞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