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6年1月18日 星期一

2016-01-18, 帶領門徒操練不為生活而憂慮

2016年1月18日 星期一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www.godswordimages.com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馬太福音6:25-34
QT亮光:
6:25 「所以我告訴你們,不要為生命憂慮吃甚麼,喝甚麼;為身體憂慮穿甚麼。生命不勝於飲食嗎?身體不勝於衣裳嗎?
6:33 你們要先求他的國和他的義,這些東西都要加給你們了。

主呀,當我在默想今天的經文時,你就讓我看見耶穌要我們不要為生活憂慮,而是把心思和時間放在你的國和你的義,這些我們生活所必需的東西你都會適時地加給我們。感謝你真的讓我越來越走進不為生活憂慮的生命,無論在財務上或門訓計畫,我竭力地追求你每個階段在我們身上的旨意,我不須為我無法掌控的事情操心,也不須為我們家的供應操心,真的在生活中的各方面操練著憑信心生活。

主呀,這帶給我極大的自由與喜樂,因為全心地對齊你的心意,讓我定意在生活中都要不斷尋求你的國和你的義時,你便帶領我做重要的抉擇,無論在生活的小事,或影響生命的大事,我都可以很自在地將一切我無法做的交託給你,只要忙碌你所託付給我可以執行的事便可以了,你讓我看見這能夠帶出你極大的翻轉,使我的生命和其他被影響的生命不斷地經歷你大能的同在。

主呀,你也讓我看見你在帶領我走進這樣不為生活而憂慮,只單單尋求你的國和你的義的生命狀態後,你也開始讓我去帶領門徒也在他們生活中走進不為屬世的事情憂慮的生命。主呀,你就讓我想起昨天我在門訓曉晴時,帶領她看見在工作上的使命和熱情,去建立與供應商的關係。幫助她開啟眼光看見神你在這一切中都有預備,不要對未來緊張。

主呀,你也讓她在時間管理上有很大的突破在做重要但不緊急,並且看見同部門也是基督徒的 Reesy 的靈命需要,而被你激動渴望幫助她能更深的認識你。主呀,感謝你讓我看見曉晴透過門訓的開啟,越來越能夠放下屬世的憂慮進而在職場做真正你託付給她的事,懇求你的靈持續充滿她,使她能夠決定要帶領 Reesy 走進門訓關係,使她們彼此成為在職場上的屬靈夥伴,一起緊緊跟隨著你,求你帶領。

主呀,你也讓我看見你讓必婷在禱告工作未來時,看見你逐漸預備安排她轉換工作的退場機制,時時刻刻都看見你在身上所動的工,使她不再像過去一樣用自己的力量去掌控一切,而是將這一切交給你,把眼目更專注在門訓芳汝上面,你讓必婷看見芳汝的生命越來越在門訓中有極大的突破,特別她在面對跟媽媽的衝突時,從聖靈領受到要去抱媽媽,於是她便順服而去做她從未想過的事情,去化解她和媽媽在財務上極大的衝突。

主呀,你也讓我挑戰威邑在面對自己工作上的夢想與留在台灣照顧小隼之間極大的抉擇,讓雅琪成為他的幫助者,一起禱告尋求你在出差的心意,不要再像過去一樣都是自己在作決定。主呀,你讓我看見威邑和雅琪彼此的屬靈關係極需要恢復,你讓我看見這是他們經歷合一大能的重要時刻,於是我便不斷地鼓勵威邑能夠帶著聖靈的感動,去與雅琪分享內心的軟弱,進而邀請雅琪為他來禱告,使他們可以一同對齊你在這事上的心意。

主呀,感謝你讓我看見你不斷帶領激動我的心,在門訓中挑戰門徒不要為生活的事憂慮,幫助他們能夠在生活中真實活出尋求你的國和你的義的生命,感謝你讓我看見他們正不斷在結出美好信心的果子,懇求你繼續引導我們,讓我們不斷地復興我們的生活來跟隨你,也跟著你的帶領,去帶領更多的生命走進與我們一樣跟隨你的生活,求你帶領。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1/18, 門徒要拋開憂慮以主的旨意為優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