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6年1月27日 星期三

2016-01-27, 這是你差遣門訓社群出去的時刻

2016年1月27日 星期三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www.crossmap.com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馬太福音10:1-15
QT亮光:
10:5 耶穌差這十二個人去吩咐他們說:「外邦人的路,你們不要走;撒馬利亞人的城,你們不要進; 
10:6 寧可往以色列家迷失的羊那裡去。

主呀,感謝你讓我昨天和碧伶有美好的門訓對齊的時間,感謝你的靈引導我們討論雙和門訓牧區的見證分享會整個企劃,讓我們一同領受美好的異象,你真的為我們前面開了道路,讓雙和教會的牧師邀請社青牧區的小組長們來協助教會其他團契轉型成小組,感謝你讓社青牧區裡面有許多在門訓的門徒,你讓我們看見這次的見證分享會是將門訓關係帶進教會牧養轉型的契機。

主呀,你也讓這些已經門訓超過半年的社青門徒越來越成熟,不斷在與你的關係有所突破,如今也越來越身旁其他的生命有所負擔。懇求你聖靈更大地運行在我們接下來主日下午的雙和教會的聯合門訓,使我們能夠同感一靈,領受到這見證分享會是將門訓推進教會的重要關鍵時刻,興起他們成為帶領團契領袖走進門訓關係的幫助者,使他們被你呼召走進門訓團契的新階段,懇求你在我們當中動工,釋放你的大能,使我們一同領受這教會門訓復興的重要異象,同心合意地讓你的門訓大能帶進整個教會的牧養團隊,求你帶領。

主呀,感謝你讓我昨晚與雅莉和力榕也有美好的門訓時間,聽到她在主日對青少年門徒分享她在聆聽你聲音方面美好的見證,大大地激動青少年要更加操練的心,這真是使得我充滿著無比的喜樂,你真是不斷地讓我們的生命影響著生命,超乎我們所求所想。感謝你帶領她越來越成熟地在生活中聆聽你的聲音,你感動我挑戰她要更多操練定期回顧聖靈在一段時間的帶領,而使她能夠看見你所帶領她前往的方向,讓她越來越能夠成為有異象的領袖,而不只是停留在看一步走一步的階段,而是看見你所帶領她生命的方向,進而能夠帶領整個團隊走在你的道路上。

主呀,感謝你也讓我看見力榕已經能夠持續靈修和讀經,雖然她一直說她還沒有明顯的領受,你感動我鼓勵她要看過去你帶領她從低谷走到如今已經平穩下來,這一路就充滿著無數你大能的帶領,挑戰她不要放棄地持續地尋求,把所領受到的微小亮光都記下來,並且持續尋求與默想,便會越來越察覺你在微小事上的眼光與心意,進而能夠窺見你在她生命的計劃。

主呀,懇求你持續澆灌你的靈在雅莉和力榕的心中,使她們能夠在尋求你心意的事上更加突破,進而與你更靠近,更了解你內心所想所感受的,與你更有親密的關係。主呀,求你開啟她們屬靈的眼睛,看見你在一切事上的心意,進而能夠緊緊跟隨著你,勇敢地在這世代為你作美好的見證,帶領更多生命能夠回轉向你,求你帶領。

主呀,當我在默想今天的經文時,你就讓我特別注意到耶穌開始差派了十二使徒出去,要他們往以色列家迷失的羊那裡去。主呀,你開啟我的眼光,讓我看見如今也到了你差遣門訓社群出去的時刻,你真的也差派我們到你家中迷失的羊那裡去,就是往聚集教會的核心同工的團契那裡去,為你找回迷失的羊,使他們能夠再次緊緊跟隨著你,被你的聖靈引導,進而更新整間教會的屬靈氛圍,興起整間教會來跟隨耶穌。

主呀,懇求你的靈持續引導門訓社群的門徒們,使我們能夠在生活中越來越被聖靈引導,時時地聆聽你的聲音,看見你所看見的一切。主呀,如今我真是越來越看見你開啟那傳門訓福音的大門,懇求你讓門徒更緊緊地跟隨你,使生命能夠更加對齊耶穌基督,而不是時緊時鬆,你已經要差派我們去門訓教會,我們要成為更加成熟的新婦供你差遣,懇求你激動門徒的心更加追求與你親密的關係,釋放你的大能在他們所到之處,懇求你帶領。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1/27, 你是像耶穌的福音大使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