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6年1月6日 星期三

2016-01-06, 你值得我付上代價永遠敬拜

2016年1月6日 星期三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www.minkspot.com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馬太福音2:1-12
QT亮光:
2:2 「那生下來作猶太人之王的在哪裡?我們在東方看見他的星,特來拜他。」
2:11 進了房子,看見小孩子和他母親馬利亞,就俯伏拜那小孩子,揭開寶盒,拿黃金、乳香、沒藥為禮物獻給他。

主呀,感謝你當我在尋求要不要跟小組一起讀經的時候,你開啟我的眼光讓我領受到我這次可以跟著進度把新普及版讀一遍,感謝你讓我找到這次讀經的焦點與眼光,讓我不只是跟大家一起讀而已,而是能夠知道你這次要我得著的地方。主呀,當我在讀創世紀的時候你讓我特別注意到,亞伯拉罕隨時隨地都在築祭壇獻祭,你讓我看見這就是他生命的焦點與重心,無論他遇到什麼事在什麼地方,他總是想要將敬拜獻給你。

主呀,感謝你開啟我更深敬拜的渴望與亮光,讓我開始每天個人拿著吉他琴與爐的敬拜,你讓我看見這不只是練習而是真正的敬拜,除了我可以操練邊彈邊唱的敬拜,我可以在敬拜過程中加入禱告的元素,讓我可以在敬拜中有更深入的禱告。主呀,感謝你開啟我這美好更深敬拜的道路,過去我只能播 YouTube 詩歌一起敬拜,你讓我在新的一年開啟更深的敬拜,我能夠更投入自由敬拜的聖靈水流,更加將我的感動透過音樂來向你傾訴。

主呀,當我在聽著琴與爐所錄下的音檔時,你給了我美好的亮光看見我將來可以製作十五分鐘的琴與爐敬拜上傳到 YouTube,讓門徒可以在上班中午休息的時刻可以跟我一起向你敬拜禱告,讓門訓中所強調的敬拜更深入到每位門徒的生活中,強化門徒的敬拜禱告生活。主呀,你還讓我領受到未來我可以邀請一些有敬拜恩賜的門徒來我家錄這琴與爐的敬拜,讓大家的敬拜能夠更加提升,進而可以一同透過這琴與爐的敬拜,成為個人靈修的祝福,祝福更多的生命。

主呀,當我在默想今天的經文時,你讓我特別注意到來自東方的博士,特地付上極大的代價來跟隨著那顆指引的星,看見了耶穌時就俯伏敬拜還是嬰孩的耶穌,這敬拜不只是在當下,而是改變這些博士的生命,他們願意為了敬拜耶穌而付上一切的代價地遠行,你開啟我的眼光讓我領受到耶穌是值得我付上極大的代價來敬拜的。

主呀,感謝你讓我在新的一年有更進一步的亮光,可以使用你放在我身上的音樂恩賜來祝福門徒的敬拜生活。主呀,這是要付上極大的代價,但我願意為此付上代價來讓更多生命得著益處。懇求你開啟我前面的道路,讓我能夠在音樂技巧上,還有後製這些敬拜影片上有從你而來的能力,讓這敬拜不只是我進入寶座前的敬拜,而是能帶領更多的生命走進更深的敬拜,讓敬拜禱告真實成為生活的一部分,求你興起。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1/6, 敬拜萬王之王是最大的喜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