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3年12月29日 星期日

To Dear God, 2013-12-29, 不要為未來而憂慮

2013年12月29日 星期日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www.1dogwoof.com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太6:25-34
QT亮光:
6:25 所以我告訴你們,不要為生命憂慮吃甚麼,不要為生命憂慮吃甚麼;為身體憂慮穿甚麼。生命不勝於飲食嗎?身體不勝於衣裳嗎?
6:33 你們要先求他的國和他的義,這些東西都要加給你們了。

主呀,感謝你讓我們今天在主日早晨有美好的 QT 交流,感謝你的聖靈引導著我們,使我們敞開心去分享對自己未來的擔憂。主呀,雖然我們一開始表面上都覺得我們不愁吃,不愁穿,但實際上我們卻擔憂著未來沒辦法找到工作,或是沒有更好的發展。主呀,感謝你再一次透過你的話語來堅固我們,使我們能夠眼睛明亮,知道我們應當先求你的國和你的義,你深知我們一切所需的,只要是適合我們的你必加給我們。

主呀,感謝你讓我可以透過我的見證來激勵這群青年定睛在你身上,不用擔心能不能在這變動的世代生存。因為讓我們得以生存不在乎我們的才幹,而是在乎你的恩典。主呀,求你賜給我們有著一樣的信心,完全將生命交給你,將未來交給你掌管。我深信將未來交給你比我們自己掌管還好。

主呀,求你使我成為青年的榜樣,讓大家看見全然倚靠神不是貧窮的,而是富足有餘的。主呀,求你的大能帶領我們全家在信心中得著來自於你的供應,使我們可以不用為生活憂慮,而是全心地作你所託付的工作。主呀,求你帶領,使我能夠興起青年牧區,使這群青年的生命得著極大的改變,成為跟隨耶穌的門徒,在這世上行出你的旨意與大能。

主呀,我在 QT 分享中聽到必婷在分享著,昨晚你是如何帶領她來預備青年的聖誕大餐聚會,必婷充滿著無數的感謝,她看見大家的合一團結,彼此主動互相幫忙,同心來預備火鍋,讓她很感動。主呀,感謝你讓我們在年終看見這美好的果子結出在我們當中,求你復興青年小組,帶領我們明年有更大的突破。

主呀,求你讓這群青年對靈魂有更深的負擔,成為這世代的宣教士,在各地傳遞著你救恩的信息。主呀,我們要預備好我們自己,成為聖潔的新婦等著你的再來。主呀,求你使我明年的投入能夠看見美好的果效,求你帶領。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12/29, 我為了什麼而奔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