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3年12月19日 星期四

To Dear God, 2013-12-19, 在血氣中行事卻不憑血氣爭戰

2013年12月19日 星期四 Posted by Rogery
新增說明文字:robbybradford.blogspot.com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林後10:1-11
QT亮光:
10:3 因為我們雖然在血氣中行事,卻不憑著血氣爭戰。 
10:4 我們爭戰的兵器本不是屬血氣的,乃是在 神面前有能力,可以攻破堅固的營壘

主呀,感謝你讓我昨天開始預備週日聖誕午會的投影片,感謝你讓貞君設計出相當可愛的投影片模版,感謝你讓慧柔協助我搜集許多各表演單位的資料。主呀,求你賜給我智慧來統籌這些資料和人員,求你帶領我們勝過這一切的困難,讓我們一同看見你帶給我們的盼望,求你充滿我們,使我們能夠在這當中遇見你,看見你在我們當中行出你奇妙的作為。

主呀,最近有許多事都在籌備當中,工作的交接、聖誕午會的預備工作、全職的計劃、Free House 的計劃,這些計劃都需要我花相當多的心力去預備,這帶給我相當大的壓力。主呀,求你將我在這壓力中釋放出來,使我能夠在你的安息當中,倚靠你的能力勝過這一切。

主呀,感謝你讓我昨晚跟孟儒繼續聊了 Free House 營運的相關事務,真的有許多需要考量和討論的事。主呀,求你帶領我們,能夠先一起來到你面前,讓你來帶領我們突破許多現實的問題。主呀,這個福音中心如果是你的旨意,求你親自帶領我們,成就這一切不可能的事,我必須將這家店的主權交還給你,求你來為我們籌備,而不是靠我們自己去籌備。

主呀,今天的經文使我更加在你裡面有所警惕,雖然我們在血氣中行事,但卻不憑著血氣爭戰。我們爭戰的兵氣不是這世界所提供的,而是在你面前有能力,這樣我們才能真正地攻破堅固的營壘,不只能夠生存,而且能夠更進一步突破敵人的營壘。

主呀,我知道 Free House 這福音行動,有許多是要在血氣中行事,有許多現實的困難和挑戰要去處理。但你打開我的眼睛,讓我知道我不該倚靠血氣來爭戰,而是要在你面前得著能力,倚靠著你所賜的力量去攻破敵人的堅固營壘。讓我們在遠東世紀廣場建造一個不屬這世界的空間,使這些被世界捆綁的上班族能夠在這邊得釋放。主呀,求你聖靈充滿我們,使我們經營團隊有合一的看見,有犧牲奉獻的態度來獻上我們所有的,以你的福音為主來經營 Free House,求你帶領。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12/19, 只看眼前的世界就無法爭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