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3年12月21日 星期六

To Dear God, 2013-12-21, 有基督的誠實在我裡面

2013年12月21日 星期六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vimeo.com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林後11:1-15
QT亮光:
11:10有基督的誠實在我裡面,就無人能在亞該亞一帶地方阻擋我這自誇。 
11:11 為甚麼呢?是因我不愛你們嗎?這有 神知道

主呀,昨天我收到來自我門訓的青年所寫的信,在這信中很誠實地述說她心中創業的想法與我想打開的 Free House 職場教會不太一樣,也表達她心中許多的憂慮。主呀,我感謝你讓她能夠如此坦誠地說出他心中的疑慮,在一開始就提出來討論,而不是等到把錢投入時才出現這問題,這真的是非常重要的討論。

主呀,感謝你透過這個問題讓我更加堅定,就算她將原本承諾投入的資金抽出,我也仍然對你有信心,因我深信你如果要成就,這點資金真的不算什麼,也讓我更誠實地去表明我建職場教會的立場,如果沒有同樣異象就不要一起奔跑,免得彼此牽絆。

主呀,感謝你也讓我在說得那麼清楚之下,在這世界的價值觀這根本等著賠錢的創業觀,依然感動正欽和雅雯的全力支持與投入。主呀,你讓我看見他們的決心,你讓我看見我喚起了你對他們生命的呼召,讓他們能夠與我一同奔跑這條你所預備的道路。

主呀,我真的完全對創業不在行,但如果你要我去,我就願你為你捨命去,我都有丟棄百萬年薪的決心,我已經沒有什麼好怕的了。主呀,求你使用我,使我能夠為你完成這異象,讓這世界跌破眼鏡,我要全心倚靠你,用你的話語成為創業的根基,不以這世界所教導的價值觀去經營事業,而是用你的眼光去給予更多,而遠離貪婪。

主呀,今天的經文真的是我內心深處的呼喊,我真的也有像保羅一樣基督的誠實在我裡面,我深信也沒有人能阻擋我這自誇,我這自誇並不是為了顯出高人一等,而是為了使每一位自認為基督徒的羞愧,讓這羞愧成為向主悔改的動力,進而再次回到你所為每個人預備的道路。

主呀,求你興起更多許多與我有一同異象的弟兄姐妹,求你親自帶領我們籌備這職場教會,願你的靈與我們每一個同在,預備好這一切讓我們看見,帶著信心往你設定的目標直奔。求你打開我們的眼睛,讓我們可以看見,可以相信,可以勇敢執行,求你帶我們一同走這奇幻旅程。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12/21, 憑著基督的權柄用愛與真理服事的使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