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3年12月17日 星期二

To Dear God, 2013-12-17, 捐得樂意是神所喜愛的

2013年12月17日 星期二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www.livingstonecc.com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林後9:1-7
QT亮光:
9:7 各人要隨本心所酌定的,不要作難,不要勉強,因為捐得樂意的人是 神所喜愛的。

主呀,感謝你今天讓我能夠請一天假好好地休息,感謝你讓我有這美好與你獨處的時間,感謝你讓我將我所有的重擔都卸在你的寶座前。主呀,謝謝你讓我再一次能夠放下一切,與你有如此親密的時刻,讓我的心再一次堅定你所對我的呼召,因著耶穌的十架,使我能夠輕看一切的重擔,唯有耶穌能夠帶領我們走過這一切難熬的道路。

主呀,感謝你的帶領,使昨天終於主管帶著我跟整個團隊宣佈我即將離職的事,看起來大家真的就如預期一樣非常地震驚,震憾到沒有任何的聲音,空氣彷彿凝結一樣。主呀,求你在我離開團隊後,依然看顧每一位成員能夠有很好的發展,求你帶領他們,讓他們有一天能夠遇見你,與我一同走著盼望的道路。

主呀,今天的經文你讓我再一次地更有信心去呼召所有弟兄姐妹,為你所賜給我的異象來募款。雖然我一直知道這呼召是從你而來,我有來自於你募款的權柄,但我有時也都會陷入擔心弟兄姐妹處於被勉強奉獻的困境。

主呀,感謝你今天再一次透過你的話語激勵著我的心,使我知道是你要我去分享異象,去激勵弟兄姐妹為你的國度奉獻,我應當帶著無懼的心,奉你的名去呼召他們。主呀,感謝你在今天早晨如此地充滿我,使我滿有來自於你的信心往你要我走的道路前行,求你看顧保守我,使我時時刻刻都有顆警醒的心來跟隨著你,行出你的旨意,行出你的大能。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12/17, 給予的態度─事先預備、慷慨與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