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3年12月14日 星期六

To Dear God, 2013-12-14, 依著神的意思憂愁

2013年12月14日 星期六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www.drdavewhite.com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林後7:8-16
QT亮光:
7:9 如今我歡喜,不是因你們憂愁,是因你們從憂愁中生出懊悔來。你們依著 神的意思憂愁,凡事就不至於因我們受虧損了。
7:10 因為依著 神的意思憂愁,就生出沒有後悔的懊悔來,以致得救;但世俗的憂愁是叫人死。

主呀,感謝你昨晚使我們社青小組大爆滿來了 14 個人,感謝你讓我們在紹基家享用豐盛美好的火鍋燒烤大餐。主呀,感謝你讓我們社青小組越來越受到祝福,你讓我們彼此的關係越來越親密,就像家人聚餐一樣喜樂,這當中充滿了許多的歡笑,這真是美好的時刻。

主呀,感謝你讓我在會後能夠有機會與正欽和雅雯談到創業的異象,你讓我看見他們對創業的渴慕,也讓我看見他們對於未知領域的迷惘。主呀,透過這樣深度的分享,我可以將你對我的呼召很清楚地分享出來,讓他們知道你放在我心中的創業夢,不是為了賺大錢,而是能夠創造一個自己自足傳福音的地方,不用整天擔心營業額,而一切都是靠著你的恩典。

主呀,你讓我感受到正欽也被這異象深深地吸引,求你帶領他們,使他們能夠知道你為他們所預備的道路。主呀,也求你賜下智慧和能力在我和慧柔的身上,使我們可以將他們引導到你的裡面,使他們能夠在你的裡面得著自由,過著靠著你得勝的信心生活。

主呀,我在默想今天的經文時,你讓我回顧過去的生命。以前的我常常身上扛著許多世俗的憂愁,於是我內心總是充滿著苦毒和抱怨,總是看不見你的盼望與帶領。但當我越來越將我的眼目定睛在你身上的時候,我發現我越來越不為這世上的事憂愁,反倒為我自己與弟兄姐妹的軟弱憂愁,心裡總是掛念著你國度的事。

主呀,感謝你讓我看見這在你裡面的憂愁會生出沒有後悔的懊悔來,會有更大的動力去活出屬你的生命,進而得救。你讓我觀看過去世俗的憂愁真是叫人死,使我們對未來沒有盼望,越來越用負面情緒來面對未來。主呀,感謝你拯救我脫離這死亡的道路,求你使用我去帶領更多人脫離這死亡的道路,進而一同與我看見那跟隨你榮耀的道路。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12/14, 憂愁與誇獎都在主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