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3年12月18日 星期三

To Dear God, 2013-12-18, 叫我們凡事富足的神

2013年12月18日 星期三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bootsandbible.info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林後9:8-15
QT亮光:
9:10 賜種撒種的,賜糧給人吃的,必多多加給你們種地的種子,又增添你們仁義的果子; 
9:11 叫你們凡事富足,可以多多施捨,就藉著我們使感謝歸於 神。

主呀,感謝你讓我昨天能夠請假在家有著充足的休息,最近有許多事都正在進行中,而且時程越來越逼近,這使我心中的壓力也越來越大。主呀,我知道我必須將這些事都交託給你,求你能夠使我得釋放,只有倚靠你我才能夠完成這些事。求你使我有一顆完全倚靠你的心,使我能夠更加順服你對我的帶領。

主呀,感謝你昨晚讓我和正欽、雅雯有美好的交談,感謝你讓我知道正欽非常認同我之前跟他說要創業的異象,讓他非常有興趣想要跟我知道更詳細的細節。主呀,感謝你讓我可以向他們傳講你所賜給我異象的過程和呼召,我想要經營這家咖啡店真的不是想賺錢,我想要讓它成為一個與社區建立關係的平台,也成為教會小組聚會和敬拜的空間。

主呀,感謝你讓正欽問了許多關鍵的問題,讓我知道他真的有很認真在預備創業的事,你也讓我知道他應該很有興趣加入我們 Free House 的一份子,而且他明年二月後就真的會和我一樣從公司離開,專心準備創業的事物。主呀,感謝你也讓我知道他之前有餐飲相關證照,他也有著學習的心,希望能夠在店裡幫忙,而且可以先暫時領微薄的薪水。

主呀,感謝你自己把兩位正職的缺補給我,求你能夠繼續帶領我,使我能夠更加詳細跟紹基確認一些成本的估算。主呀,也求你使我能夠找到與我們有一樣異象的設計師,我期待這場地是讓不同專業領域屬你的門徒所一起築起的夢想,求你帶領我,使我從你那經歷更多奇妙可畏的事,求你帶領。

主呀,今天的經文真是大大地激勵我,你真的是賜種給我得以撒種的神,我手上所擁有的種子都是你所賜的。你讓我從經文中領受到你必多多加給我們種地的種子,使我們可以結出許多美好的果子。主呀,我深信你必為我預備一切所需的資源,不只是資金,而是一切的人事物,我深信你都要在這當中彰顯出你的榮耀。

主呀,你真是叫我們凡事富足的神,讓我們可以能有更多的施捨,讓這一切的感謝都歸於你。主呀,求你使我們每一位同工都能夠有一顆凡事富足的心,讓我們都能夠樂於施捨,並且勇敢向你懇求賜給我們更多種地的種子。主呀,求你帶領我們,使我們更加經歷你的信實與恩慈,願你充滿在我們當中。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12/18, 讓我們能多行善事的恩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