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3年12月4日 星期三

To Dear God, 2013-12-04, 成為基督的香氣

2013年12月4日 星期三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darrellcreswell.wordpress.com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林後2:12-17
QT亮光:
2:14 感謝 神!常率領我們在基督裡誇勝,並藉著我們在各處顯揚那因認識基督而有的香氣。 
2:15 因為我們在 神面前,無論在得救的人身上或滅亡的人身上,都有基督馨香之氣。

主呀,感謝你讓我昨天終於把我戶頭裡的錢轉進房貸的帳戶,當我將這一大筆錢轉走的時候,我看著我的戶頭已經剩下不多的錢,你讓我的內心強烈感受到,我為了你的國度,捨棄了我的一切來跟隨你,我從今以後就必須完全倚靠你的供應了。主呀,求你悅納我這一切的擺上,也求你除去我內心對未知將來的恐懼,使我可以看見你正在為我預備道路。

主呀,感謝你昨天讓我看見我為你所作的見證在同事當中有很大的回響,我知道在我的同事中有許多是支持同性婚姻,而且也指著教會一些不好的操作行為罵。但我不願意他們就這樣誤解耶穌基督你為你子民所做的一切,於是我便勇敢地作出見證,縱使這對於一些弟兄姐妹可能會對我有誤解,但我不害怕扛起這十字架,因為我知道搶救靈魂、為耶穌作見證比起我的生命還重要。

主呀,今天的經文你讓我看見保羅宣告著,無論我們在得救的人身上或滅亡的人身上,都有基督你的馨香之氣。主呀,願你的香氣也充滿在我的身上,使我身旁的認識主或不認識主的朋友們都能夠從我身上聞到耶穌的香氣。

主呀,求你使我成為你的香氣,讓這些失喪的靈魂能夠因著這香氣而渴慕你,進而敞開心來認識你,接受耶穌基督成為他們生命的救主,進而能夠讓你來改變他們的生命,最終成為眾人的祝福,見證你大能的生命使身旁的人更多地看見你。

主呀,求你使用我這軟弱的器皿,使你的香氣可以充滿我,使我不斷湧出耶穌的香氣讓我身旁的人聞到。求你在我微小的獻上施行你大能的作為,使這樣的見證能夠讓更多的人看見,進而回轉向你,讓你的榮耀充滿在台灣這片土地上,願你的國降臨,你的旨意行在地上如同行在天上一樣。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12/4, 從軟弱的我身上散發主強烈的香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