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3年12月31日 星期二

To Dear God, 2013-12-31, 讓誣賴的人自覺羞愧

2013年12月31日 星期二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theresurgence.com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彼前3:8-17
QT亮光:
3:13 你們若是熱心行善,有誰你們呢?
3:16 存著無虧的良心,叫你們在何事上被毀謗,就在何事上可以叫那誣賴你們在基督裡有好品行的人自覺羞愧

主呀,感謝你讓我昨天能夠順利開始製作要報告的投影片,感謝你讓我能夠有足夠的智慧去整理這些投影片的重點。主呀,求你帶領我在今天中午前能夠順利完成這投影片,也懇求你讓我能夠順利報告 Chromecast,使 PM 可以了解這設備的用法和可以延伸的應用。

主呀,求你保守我今天能夠順利完成所要完成的工作,也懇求你讓公司能夠使我們提早下班,讓我們全家可以趕上八點半的高鐵,順利回到高雄的老家。主呀,懇求你讓我這次回去,可以順利將你所感動我的全職異象更清楚地分享給家人以及蒙恩哥。求你使我能夠在這次回高雄有美好的收獲,經歷你極大的恩典。

主呀,今天你透過話語對我說話,告訴我就儘管熱心行善,沒有人能害我們。主呀,感謝你讓我看見這美好的真理,我根本不要去顧慮別人會怎麼誤會我手中的工作。主呀,我深信我若是為你的名被毀謗,你自己會動工,在適當的時候叫那些誣賴我的人自覺羞愧。

主呀,感謝你光照我的心,讓我看見自己還是很在意別人對我的評論。主呀,求你的聖靈更新我的心意,使我脫離別人評論的捆鎖,使我能夠在你的真理當中得自由,使我不懼怕這一切的誣賴,反倒是因著被毀謗而向你獻上感謝。主呀,因為義受逼迫的人是有福的,沒有人能阻擋來自於你的工作,求你帶領我,讓我專注在奔跑你道路上,而不是在別人的評論中。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12/31, 遵行神旨意就是最棒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