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3年12月23日 星期一

To Dear God, 2013-12-23, 照你的話成就在我身上

2013年12月23日 星期一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blog.dawnaldrich.com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路1:26-38
QT亮光:
1:37 因為,出於 神的話,沒有一句不帶能力的。」 
1:38 馬利亞說:「我是主的使女,情願照你的話成就在我身上。」天使就離開她去了。

主呀,感謝你在昨天顯出你的大能,使已經連續下好幾天的大雨在昨天完全都沒有下,下午還出太陽。主呀,本以為天氣就會這樣晴朗下去,但看到今天又恢復下雨的天氣,這讓我更加明瞭這是你特別施行你的大能在我們當中。

主呀,今年的聖誕夢幻樂園真的有許多來自於你的恩典,讓我感到非常地感動。你讓我看見這兩位賣力的主持人用盡全力地帶給小朋友歡笑,以及敬拜團也豁出去地帶領兒童敬拜,我們的音樂劇團更是高水準地演出,大獲好評。主呀,感謝你今年帶領了六百多人來到我們聖誕夢幻樂園,你真的帶來了許多的爸爸媽媽帶著小孩來看聖誕音樂劇,你讓我看見我們灑下了許多的福音種子。

主呀,雖然這過程有兩家幼稚園有著利益的糾紛,使得整個節目安排有點狀況。但感謝你讓我重整了我的情緒,使我依然向你獻上感謝,你依然帶領我繼續將這些事情處理好,感謝你也使這兩家幼稚園能夠順利地演出。

主呀,今天的經文你讓我特別看見,出於你的話,沒有一句不帶能力的。這我真的深深地體會到,我一直不斷地經歷來自於你的神蹟。你真是垂聽禱告的神,你真的是能使天氣轉晴又轉回下雨的神。主呀,你的話語是帶有能力,特別在於你的應許,感謝你讓我們能抓緊你的應許,進而經歷到你成就了這些應許。

主呀,你也讓我特別看見馬利亞在接受那麼大的挑戰之後,能夠如此快速地回應天使說:「情願照你的話成就在我身上。」主呀,馬利亞這句話深深地打進了我的心,因著這句話,我能夠扛起你所放在我身上的擔子,讓我承擔許多弟兄姐妹的軟弱,讓所有對於聖誕午會抱怨的聲音都到我這邊。

主呀,求你使我們能夠定睛在你的榮耀,而不是在這些問題,求你使我們彼此欣賞,而不是彼此數落。主呀,求你帶領我們,使我們的靈命能夠再更加成長,長成基督的身量,使你的意念成為我們的意念,使我們在服事遇到問題的時候,不忿怒而是看見你對我們的挑戰,使我們能定睛倚靠你來克服這一切的困難,求你帶領。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12/23, 臨到世上的神恩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