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3年12月27日 星期五

To Dear God, 2013-12-27, 用百般的忍耐服事

2013年12月27日 星期五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thehiddenrunner.wordpress.com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林後12:11-21
QT亮光:
12:11 我成了愚妄人,是被你們強逼的。我本該被你們稱許才是。我雖算不了甚麼,卻沒有一件事在那些最大的使徒以下。 
12:12 我在你們中間,用百般的忍耐,藉著神蹟、奇事、異能顯出使徒的憑據來。

主呀,感謝你讓我昨天開始動工編輯「2014 青年門訓宣教事工」的文件,使得我可以將你所賜給我的異象透過這份文件分享給弟兄姐妹。主呀,求你用你的聖靈充滿我,使我能不以人的角度去看,而是以你的角度去撰寫這個異象。主呀,求你使我能夠順利完成這份重要的文宣,使我和慧柔能開始我們的拜訪。

主呀,懇求你帶領我們,目前已經漸漸靠近明年二月了,求你使我和慧柔能夠儘快募集到足夠的款項。主呀,求你賜給我更多的勇氣,彰顯你更大的榮耀在我的心中,使我能毫無畏懼地面對這極大的挑戰。主呀,我要憑著信心去領取你所應許給我們的,求你使我能夠放膽地奔跑你所為我預備的道路,求你彰顯你自己在我的裡頭。

主呀,看到今天的經文,我有了深深的感觸。我可以感受到保羅受了極大的委屈,對於外邦人所不了解的攻擊,我想他並不是非常在意。但對於他辛苦牧養長大的羊群所來的質疑,這真是叫他有極大的傷心。但你讓我看見保羅用百般的忍耐,藉著你在他身上所行的這一切事來顯出是你召他的確據。

主呀,我回想我過去從弟兄姐妹那所受的攻擊,我真能體會保羅的傷痛。感謝你透過保羅的經歷來安慰我,使我能夠效法保羅用百般的忍耐服事這群你所託付給我的羊群,讓我能夠為他們死透,你的復活便會臨到在他們當中,使他們得著益處。

主呀,有許多時候,我也深深感覺到我在別人眼中就像是個愚妄人,拋棄了這世上專業工程師受人尊敬的角色,在表面上我好像變得什麼都不會,有時我覺得我彷彿沒有什麼價值一樣。但你再一次透過你的話語堅立我,使我知道我不應該抓住在世上受人尊敬的職業,而是應該為你的國度捨命,得到你的讚許。主呀,求你帶領我,使我能夠在這當中得著來自於你的喜樂,讓我看見你已經為我得勝,你的榮耀必要充滿在我的捨命當中,感謝讚美主。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12/27, 有愛就能甘心忍耐傷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