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3年12月6日 星期五

To Dear God, 2013-12-06, 揭開帊子遇見你

2013年12月6日 星期五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www.southboundbride.com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林後3:12-18
QT亮光:
3:14 但他們的心地剛硬,直到今日誦讀舊約的時候,這帕子還沒有揭去。這帕子在基督裡已經廢去了。
3:16 但他們的心幾時歸向主,帕子就幾時除去了
3:18 我們眾人既然敞著臉得以看見主的榮光,好像從鏡子返照,就變成主的形狀,榮上加榮,如同從主的靈變成的。

主呀,感謝你讓我們有一個美好的夜晚,使我們能一同向你呼求,在禱告會中與你面對面。主呀,求你復興我們的教會,求你的聖靈打開我們的眼睛,使我們看見你的心意,你對我們每一個人的呼召,求你賜給我們足夠的信心去領取你豐盛的應許。主呀,求你拯救我們脫離那不信的心,使我們能不斷地行走在水面上,看見許多神蹟奇事發生在我們的周圍。

主呀,感謝你讓我在會後的時候能夠有時間跟智詠聊到全職的事情,當他跟我分享著他心中也曾經考慮是否是要以全職的模式來全心事奉你,但是因為沒有很明確的道路,同時環境又有許多現實的問題和聲音,於是這聲音就隱藏在他的心裡。

主呀,如果你是揀選智詠走出來的話,求你的聖靈充滿他,使他無法推委,讓他不得不走上這條道路。主呀,求你帶領他,無論公職是否有考上,我相信這當中都有你美好的心意。特別他在跟我分享在準備公職的時候,家人曾建議他放棄教會的服事,但他堅持要委身在教會服事中。主呀,你讓我看見智詠對你的信心是如此堅定,求你使他能夠成為你美好的見證,去影響我們教會中軟弱的長輩,使他們的兒女都能夠委身在教會,讓成績成為比耶穌還次要的事,求你帶領。

主呀,懇求你除去我心中的帕子,使我能夠除去我內心剛硬的心,讓我看見你的榮光,看見你對教會未來的計劃,而使我更有信心地去面對這困難的環境。主呀,也求你除去我們教會弟兄姐妹的帕子,使我們一同能夠完全地在鏡子中返照,變成主你的形狀,讓所有身旁的人看見我們就像看見你一樣。

主呀,求你充滿我們教會,揭去我們的帕子,使我們一同遇見你,讓你在我們當中作王掌權。耶穌,求你來釋放我們,使我們完全地倚靠你,跟隨著聖靈的帶領,來完全從上帝而來的旨意,讓你的國度復興在這土地,使所有屬你的子民回轉向你,願你的榮耀降臨,充滿在這地。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12/6, 在基督裡得享的自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