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3年12月9日 星期一

To Dear God, 2013-12-09, 拆毀地上的帳棚

2013年12月9日 星期一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christinesbiblestudy.wordpress.com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林後5:1-10
QT亮光:
5:1 我們原知道,我們這地上的帳棚若拆毀了,必得 神所造,不是人手所造,在天上永存的房屋。
5:4 我們在這帳棚裡歎息勞苦,並非願意脫下這個,乃是願意穿上那個,好叫這必死的被生命吞滅了。

主呀,感謝你讓我將前天有的 Free House Cafe 的構想分享給一些在我身旁的社青和青年,感謝你讓我在這分享當中有許多的感動,我聽見尊合、承怡聽到這樣的構想,馬上興奮地說如果開了,他們就要辭職來店裡當服務生。主呀,感謝你讓我看見這構想帶給青年如此大的動力,我渴望這構想能夠提供這些青年良好發展的環境,無論是聚會空間上,或者是打工的機會,都能夠使他們不被這世上的一切給迷惑,而使他們能夠一同投入福音行動裡。

主呀,感謝你讓我有感動與孟儒分享這異象,讓我感到意外的是,孟儒紅著眼眶說她知道我想要做的是什麼,並且她最近也一直在思考轉換工作這件事,她希望她能夠不為生存而犧牲她的生活,她希望能夠有更多屬於她自己的自由時間。主呀,晚上我也到慕懷、佳琦家跟他們分享這異象,有更深入討論到實際所要考量的事情,但他們都非常支持有這樣一個自給自足的聚會空間誕生。

主呀,感謝你讓我從大家的回應中看見你奇妙的帶領,你讓我知道這是可行的,只是我們要好好地預備這事。主呀,求你使我們能夠興起這樣一個環境,讓我們可以有一個優質的敬拜空間,並且可以供應許多有意願加入福音事工的弟兄姐妹的生活所需,並且可以建造一個與社區連結的空間,讓社區的人可以不受阻礙地踏入教會。

主呀,感謝你讓我看見這樣的創業是在這世代傳福音的一個突破點,求你帶領我,使我剛強地預備這一切,憑著信心來去建造這樣一個美好的空間。主呀,求你使我在呼召每個人投入這事業時都能夠警醒,我們不是為了盈利,而是為了福音,求你帶領我們,能夠在傳福音的同時,也能夠經歷你恩典的澆灌,使我們有更多的資源來興起更大的福音工作。

主呀,今天的經文你讓我看見我們要拆毀在這世上的帳棚,因此而能得著來自你所造的,不是人手所造的,在天上永存的房屋。主呀,你讓我深深體會到在世為人真的不是靠人的聰明,而是靠你的恩惠。我深知你讓我看見這創業的機會,並不是因為我有多大的能力,而這感動真的是從你而來。主呀,感謝你讓我在完全捨棄我的百萬年薪時才讓我看見這創業的機會,使我清楚知道我所走的這條路,是為了你的國度而創業,而不是為了我的私慾而創業。

主呀,今天在跟必婷 201 門訓的時候,讓我們再一次聊到 Free House Cafe 的夢想,這真的是一件美好的事。主呀,感謝你讓我們也不斷在你的話語當中,看見我們應該預備好的態度,讓我們不為這世界而活,而是單單為你而活。主呀,求你使我們所經營的事業,是因著你的恩典而興盛,而不是用人的詭詐去獲利,求你帶領我們,使我們開創一個以你為根本的企業,求你帶領。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12/9, 對天國的盼望會帶來真喜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