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3年12月22日 星期日

To Dear God, 2013-12-22, 自誇我的軟弱

2013年12月22日 星期日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hijabiz.tumblr.com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林後11:16-33
QT亮光:
11:30 我若必須自誇,就誇那關乎我軟弱的事便了。 
11:31 那永遠可稱頌之主耶穌的父 神知道我不說謊

主呀,感謝你讓我再一次在混亂中看見我的軟弱與缺乏,但也看見了弟兄姐妹的互相補足彼此不足的美好。主呀,真的有許多事我真的沒辦法完全掌握,今天有許多的時刻我都快要忍不住心中的情緒想要抱怨,但感謝你聖靈的力量,使我能夠支撐得住,使我不陷入負面情緒的深淵當中。

主呀,感謝你讓我看見在我軟弱時,我的弟兄姐妹就剛強,若沒有他們的參與,我真的無法獨自完成這所有的事情。主呀,我深信你在這當中有你美好的心意,讓我看見我自己的不足,但我深信你更美好的心意,是讓我看見在弟兄姐妹當中更大的可能性。

主呀,我看著聖誕午會的每一組的組長都發揮極高的熱情與智慧,完全獨立運作在執行這些艱困任務當中。我深信這當中有你美好的帶領,你真的與我們同在,使我們共同連結於元首基督,使我們就像一個身體一樣的合一,彼此互補,彼此帶領,使我們能一同執行這次的異象。

主呀,今天的經文讓我有很深的感觸,我真的深深感受到我沒有什麼好自誇的地方,如果有能自誇的地方,真的就是在我的軟弱中找的到,因為在我軟弱中看見你的剛強,看見你神蹟運行在我的當中,所以我大大地自誇我的軟弱,來彰顯出你的大能。

主呀,感謝你讓中和教會的團隊更加合一,更加有來自於你的大能。我們的記號就是彼此包容,彼此互補,讓你在我們軟弱的身體當中顯出你的榮耀。主呀,你真是配得我們稱頌的神,我為今天下午聖誕午會的豐收來向你獻上感謝,我深信你必帶領許多你所帶領的孩子們進入到聖誕夢幻樂園當中,使他們與爸爸媽媽都能遇見生命中的好牧人,就是你,耶穌基督。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12/22, 惟有為主受的苦難與軟弱是可誇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