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3年12月2日 星期一

To Dear God, 2013-12-02, 用聖靈印在我心裡作憑據

2013年12月2日 星期一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www.abilitiesministries.org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林後1:12-22
QT亮光:
1:21在基督裡堅固我們和你們,並且我們的就是 。 
1:22 他又用印印了我們,並賜聖靈在我們心裡作憑據

主呀,感謝你昨天感動了牧師在講道中傳講成就柏林圍牆倒塌的神蹟,是起源於幾個青年在教會的禱告。主呀,你的靈大大地感動我,使我下午的時間,查找相關近代大復興的過程,無論是 1857 的紐約大復興或是 1904 的威爾斯大復興,都是你先復興幾個人的心,進而不住為此事禱告,之後你便在這些器皿當中施行你奇妙的作為。

主呀,我在細讀這些大復興的過程,你的靈大大觸動了我的心,使我在你面前大大地認我內心搖擺不定的罪,並且大大地向你呼求,你的靈充滿了我的心,打開我的眼睛。你讓我看見你所感動我的靈,跟這些大復興的根源極為類似。

主呀,我不知道你將要在我們當中行什麼樣奇妙的事,但我極度渴望能夠興起大復興。主呀,我眼看著社會充斥著多元想法,教會受到極大的逼迫,似乎我們所堅持的事情,對於外邦人都是愚蠢的。主呀,求你復興我們這些軟弱的基督徒,使我們再次深刻反省自己的生命,求你興起許許多多只為你而活的生命。

主呀,感謝你讓我開始回顧我所寫的禱告日記,當我只回顧了半年的日記,我大大地驚覺你是如此快速地帶領我去翻轉我們教會的屬靈空氣,興起了許多小組,並且開始了主日晨禱,也帶領許多人生長在教會但一直都沒受洗的弟兄姐妹受洗。主呀,你讓我看見你在我身上所動的美好善工,讓我在回顧的時候,看見你如此榮耀的計劃與作為。

主呀,今天的經文你讓我看見保羅在描述你對他的帶領,對於人的眼光可能是舉旗不定,但在保羅的內心非常確定,你的帶領只是一個,不是人所想像的那樣。主呀,在基督裡堅固我們的信心,並且膏我們的就是你,你用聖靈印在我們心裡給我們作憑據,使我們確信這些應許必定成就。

主呀,雖然我不知道你會怎麼帶領將來的大復興,但我渴望我是你計劃中的器皿,求你大大地使用我,使我能夠復興許許多多失喪的靈魂。主呀,你聖靈印在我心中的憑據是越來越強烈,雖然我不知道你未來的計劃會怎麼樣的執行,但我已經預備好了。主呀,求你使我在丟棄百萬年薪之後,讓我能夠為你贏得百萬靈魂,求你帶領。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12/2, 奠基於恩惠與應許,活出絕對順服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