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3年12月5日 星期四

To Dear God, 2013-12-05, 承當新約的執事

2013年12月5日 星期四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christinamariehernandez.wordpress.com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林後3:1-11
QT亮光:
3:2 你們就是我們的薦信,寫在我們的心裡,被眾人所知道所念誦的。
3:5不是我們憑自己能承擔甚麼事;我們所能承擔的,乃是出於 神。 
3:6 他叫我們能承當這新約的執事,不是憑著字句,乃是憑著精意;因為那字句是叫人死,精意是叫人活。

主呀,昨晚感謝你真的大大地充滿在我和小會的當中,感謝你聖靈的充滿,使我毫無膽怯地在眾長老面前見證你對我全職的呼召。我真感受到你聖靈澆灌我們當中,你透過我全然地捨棄自己,讓長老們看見你對教會的心意。主呀,感謝你的榮耀充滿在我們彼此,使我們一同地跟隨你的腳步,走向你要我們所前往的道路。

主呀,感謝你讓我從長老們的回應中得到相當大的激勵,每個回應的長老都說他們聽了這見證都實在很感動,應當全力支持你所給我的呼召,全力成全你在我們當中美好的旨意。主呀,感謝你讓我看見你對我成就的應許,感謝你去除了長老們的擔心,讓我們一同看見你的榮耀異象,求你帶領我們,使我們後續的執行能夠儘快地到位,開啟這一條全職同工的新道路。

主呀,今天的經文你讓我看見保羅面對許多假使徒與假先知的攻擊,他對弟兄姐妹說他們的生命就是保羅最好的推薦信,這信是寫在心中。保羅能承擔這事,並不是由於他自己能承擔,而是出自於你,是你要他去承擔,成為新約的執事。

主呀,感謝你也呼召我成為新約的執事,而這群社青和青年的生命就是我的推薦信,這些是你所呼召我承擔的確據。主呀,求你使我能夠更加剛強承擔這新約的執事,願你帶領我走這未來的道路,使募款能夠順利,讓更多人能夠一同見證這異象,一同走在你的榮耀裡。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12/5, 最重要的原則愛能造就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