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3年12月15日 星期日

To Dear God, 2013-12-15, 過了力量的奉獻

2013年12月15日 星期日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unitedintheword.blogspot.com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林後8:1-15
QT亮光:
8:2 就是他們在患難中受大試煉的時候,仍有滿足快樂,在極窮之間還格外顯出他們樂捐的厚恩。 
8:3 我可以證明,他們是按著力量,而且也過了力量,自己甘心樂意地捐助

主呀,感謝你讓我們昨晚有一個美好的夜晚,你讓我看見青年的兩個小組越來越健康,越來越能夠獨立自主的聚會,越來越不需要我來操心,這真是讓我感到無比的喜樂。主呀,我為此替你有著極大的喜樂,你讓我看見這群青年走在盼望的道路,我感受到他們越來越有活力,也越來越明瞭你在他們當中的心意。

主呀,感謝你讓我在小組長會議的時候,請大家分享著這半年來的回顧,分享著你所賜給他們的恩典與成長,也分享對未來一年事工的盼望。主呀,這四位小組長幾乎都在一開始很不想擔起小組長的責任,但他們最後還是順服了你的呼召。沒想到經過這半年,有許許多多的轉變,他們的靈命變得更加堅固,也越來越對你所託付的羊有生命的負擔。

主呀,你讓我看見他們也找出怎麼跟他們的小羊建立緊密的關係,也越來越使他們能夠參與小組的服事。主呀,感謝你垂聽我的禱告,看見青年小組的轉型與復興,感謝你讓我打破自己,將權柄下放給這些一開始軟弱的小組長們,如今他們兩個兩個成為彼此最好又互補的同工,我真的感到非常地喜樂,願你的恩惠再多多加給他們,使他們常常在你裡面有著滿足的喜樂。

主呀,今天的經文真的是反應出我內心的寫照,我真的是在患難中受大試煉的時候,你仍讓我有滿足的快樂,讓我不看我所沒有的,而是盡了我的所能,甚至是超過我的所有去給你要我給的人。主呀,我用盡了我的時間、精力、金錢去使我所愛的弟兄姐妹得著益處,如今我真的看見你使用這些的擺上成就你奇妙無比的大事。

主呀,我已經越來越看見教會復興的火要焚燒起來了,求你使我們更加跟緊你的腳步,使我們時時刻刻都有著一顆警醒的心,讓你的大能充滿著我們,使我們手裡所做的事都有你的同在。主呀,求你堅固我們對每件事的眼光,都能夠不失焦地定睛在你身上,看見你所賜給我們的異象,使我們放膽地奔跑你為我們所預備的道路。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12/15, 使徒真心鼓勵捐助